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复: 0

刷脸支付新势力,2019新大陆&民兴集团密训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1297

主题

1297

帖子

50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09
发表于 2019-12-2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去年支付宝宣布刷脸支付商用开始,刷脸支付已经成为移动支付行业新的重要增长点,也成为当前最大风口。为了变机遇为现实,化趋势为优势,11月1日和24日新大陆刷脸支付精英密训会相继在福州和深圳举办,吹响了全面进军刷脸支付市场的号角,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当然,“立刻抓住”不等于盲目。面对火爆的刷脸支付市场,选择一个靠谱的刷脸支付服务商,才是掘金亿万蓝海的正确打开方式。新大陆是支付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专业从事支付行业25年,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严格、安全的结算系统,是支付宝和微信的核心服务商。

  在刷脸支付全面爆发的前夕,密训会的接连举办,为新大陆刷脸支付和创业者之间架起了桥梁,可谓恰逢其时,也是众望所盼。

  为了迅速提升学员的业务能力,每场密训会都精心设计,科学规划,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充实。在福州密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新大陆集团,了解了新大陆的发展历程以及核心产品,更加坚定了对新大陆刷脸支付发展前景的信心。并且在密训的一整天时间里,新大陆极信伙伴商学院院长、民兴集团董事长黄一等众多大咖轮番上阵,带来全方位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新大陆刷脸支付、如何铺设备、流水分润+活动奖励、营销收益、品牌运营推广、会员营销收益等各个方面,从平台解析到行业趋势,从营销推广到业务技能,带给学员满满的干货。白天的课程结束后,大家还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交流,只为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收获更多。

  

  无论是福州密训会还是深圳密训会,学员们都非常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短暂的休息时间都在争分夺秒地咨询老师问题。因为每个人都明白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刷脸支付不仅是未来支付体系的发展趋势,更是整个时代变迁的纽带。短短十几年的时间,人们沿袭数千年的交易支付模式就已经被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以及风头正盛的物联网所引发的三次技术浪潮所彻底颠覆,也让交易介质从实体货币到二维码,再到如今不需要任何外部介质,直接刷脸就可以,这一过程生动诠释了科技改变社会的伟大力量。

  随着5G、AI,以及3D传感等创新技术的普及,未来三年刷脸支付注定迎来全面爆发。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刷脸支付用户达0.61亿人,2019年刷脸支付用户规模有望增长94.0%至1.18亿人。高速增长将持续保持,预计2022年规模突破7.6亿人。

  

  风口已至,未来已来。民兴集团与新大陆强强联合,有绝对的技术实力来提供优于市面上的产品,并提供课程培训、定期指导,手把手传授刷脸支付的推广知识、技巧,帮助合作伙伴创造财富(微信咨询 hyh19880522)。11月份的这两场密训会就是最好的见证。

  察势者智,顺势者赢,驭势者独步天下。在经过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后,学员们完成了从刷脸支付领域的察势者到驭势者的蜕变,动力十足地开启全新征程。很多人还在密训会现场为自己定下了奋斗目标,准备大干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