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价比摆在这,买这车是值得的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17:2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阵子跟老婆回汉,赶巧碰上军运会,外地牌照不能开,军运会结束后我才算是摸上这车。才把车洗完,就说让我带着侄子侄女出去玩,玩完回来我的车上都是泥,还好我有先见之明买了座套,以免我的真皮沙发受皮肉之苦。

  

  给大家秀了很多次爱车,这次也给大家说下我实际感受。买的时候买的T4,因为当时手里钱的确没有那么充足,想着自己日常开开也不需要那么好的配置,于是没上T5。说实话到现在有点后悔,因为T4感受好,所以在我手里现在宽裕后忍不住想T5的感受是不是会更佳,男人的本性在我这里暴露无遗了。

  

  雷神之锤大灯即使是在白天也炯炯有神,这车颜值只会随着时光愈发迷人。沃尔沃独特的车漆颜色,同比其他朋友我觉得这车买的太值了。都是差不多时间买的车价格相差也不大,现在感觉我的车光从外观看质感都比朋友车好点,历久弥新就是这个感觉吧!

  

  秀秀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门处的设计肌肉感凸显,优雅又不缺乏时尚感。

  

  维京战斧尾灯,就这样宁静注视,为我和家人们保驾护航。

  

  车尾比较平,老公说新手开的时候回比较好倒车,我可能没关注过这个所以感受不出来,初见这车屁股的时候觉得略平,现在已经看习惯了。

  座椅我坐着挺舒服的,跑长途主驾驶副驾驶坐着都是不咋觉得累。各方面的座椅调节都很棒,舒适度还不错。

  空调出风口这种小玩意都是钢琴烤漆,耐磨性和光泽感都还是可以信任的。

  

  扬声器也有点后悔没有入宝华韦健,别人上了宝华韦健的停着的确差距比较大。不过我也不是音乐发烧友,这种念头偶尔想想就罢了,毕竟当时就是预算不够入手的T4。

  B柱上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这里更显合理。

  全景天窗很敞亮,家里有小孩的感觉买车全景天窗是标配,可以考虑一下。

  都说这车靠背很直,但其实设计初衷就是说为了防止晕车,其实我是觉得长途做起来也没有很累,加个靠枕不管是睡觉还是靠着基本还是很舒服的,车子质感还是很棒的,我平常开着挺合适,老公开着也很事宜。男女开都会显得很有档次,毕竟北欧绅士,“优雅”风格是贯彻到底的。

  其实也有开过其他车,宝马啊奥迪奔驰之类的我自己也开过朋友的,自己也有买过宝马,相对来说其实开着感觉都那么回事。到最后其实性价比才是真的,XC60这款车有一说一配置和性能加上价格,性价比是真的高,这也是我最终选择他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