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不老,情难绝,与S90来场浪漫纪念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0 16:2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已经是我们认识的第8个年头了,

  在一起的日子里遇到过阴天晴天,也有过争吵泪水与欢笑。

  从风花雪月到柴米油盐,每一天的日子虽然平淡,但也是值得留念的。

  对于到来的结婚3周年纪念日,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普通的一天,而对于我们来说却格外珍惜。

  

  为了结婚纪念日这个日子,我们俩很早之前就商量着拍套婚纱照,是老公先提出来的。当年我们俩拍过婚纱照,但后来搬了一次家,把部分照片搞丢了,底片也找不到了,就想着什么时候再拍一套,趁着结婚纪念日,正好拍一次婚纱照。

  一、我们的平淡生活

  我们俩是大学同学,我记得当时是通过朋友的聚会认识的,后来加了QQ微信渐渐熟络起来,走到了一起。毕业之后异地了2年,老公来到了我所在的城市,最终修成正果。

  其实我们并没有办特别正式的婚礼,所以他老说我们十周年的时候一定要再办一次婚礼。

  

  现在正是他事业的上升期,我平时的工作也不轻松,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窝在家里,有时周末会出来玩玩,他陪我喝喝下午茶,我陪他打打台球,我们在附近的学校里散步,一起去别的城市旅游。

  二、我们的爱车

  开着我们的爱车一起出门吃饭了,这辆车是结婚之后购入的,平时出门就靠它了。

  

  在霸气的S90面前忍不住摆出帅气的pose

  

  开车主要由老公负责,不过今年我拿到了驾照,有时候也会让我开开。

  这辆车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稳”,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四平八稳的,聆听美妙的音乐,累的时候,打开自动驾驶辅助,缓解紧绷的神经,或许这才是S90正确的打开方式。

  

  手牵手一直走

  

  既然展示我们的爱车,当然少不了后排,空间是肉眼可见的。

  三、我们的婚纱照

  饭后我们就去拍照片,我们没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我找了一家性价比还不错的租赁店,租了一套婚纱和西服,简简单单的拍个婚纱照。

  阳光充足,绿意满满,虽然已经进入深秋,但是依旧有暖意。美美的婚纱照又让我想起了以前拍婚纱照的时候,当时没有出外景,在室内拍的,选了一些又厚又重的婚纱,拍了一天特别累。

  

  爱情有时候就是一个相似的眼神,越爱越默契。

  我们俩以后的生活就像就像这条马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定不移,手牵着手笔直的朝前走。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牵手的日子,是有缘的日子,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日子,“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一生的诺言。

  和我们的爱车来几张

  精致大气的S90前脸与婚纱媳妇还挺搭的。

  

  后面也来一张

  

  最后再来一张,甜甜的笑,我们很开心~~~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