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娘娘”们时尚功力还欠点火候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9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1 03:4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逢每年的 " 数星星 " 之夜——芭莎明星慈善夜前晚在北京落下帷幕。比起往年话题刷屏朋友圈、承包微博热搜的强劲势头,今年慈善夜显得异常平静,加上 " 撞车 " 金鹰节分流了不少明星," 星光 " 略显黯淡:一线 " 大花 " 无一现身,"85 后小花 " 仅有杨幂和 Angelababy 等撑场,明星大合影 " 缩水 " 成了一排……好在有娱乐圈 " 泥石流 " 雷佳音担任主持人,搭档林志玲贡献了不少欢乐。
" 星光 " 减弱,是非绝缘
气质 变了
芭莎明星慈善夜举办了 15 届,已然成了国内时尚界慈善的引领者。今年的第 16 届芭莎明星慈善夜以 " 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 为主题,当晚共筹得爱心善款 30896096.72 元人民币。据悉,该款项将全部捐赠给 " 芭莎 · 课后一小时 " 公益项目,用于我国农村寄宿小学改造艺术教室,设计艺术以及科技等相关课程,以及进行教师培训。
这一活动出发点是做慈善,但往年因动辄引来 " 半个娱乐圈 ",越来越成为明星们的 " 角斗场 ",能否获邀、番位排名、合影站位等往往被解读出丰富含义:谁有多红,谁跟谁合体亮相力破不合传言,谁又跟谁拒绝同台印证绝交真相……然而,或许因为原《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的离职,今年这个由她一手主导的 " 娱乐圈大趴体 " 也随之迎来阵容 " 大换血 "。
中生代男艺人全体消失,去年带头玩游戏号召捐款的邓超、黄晓明等皆未现身。女艺人方面,此前官方宣布将出席的舒淇、李冰冰最终 " 旷工 ",刚刚登上《时尚芭莎》11 月刊封面人物的姚晨也没来助阵,一线 " 大花 " 几乎全部缺席;"85 后小花 " 也没能撑起大阵仗,仅有杨幂、景甜、宋茜现身,Angelababy 在活动快结束时才姗姗来迟;压轴亮相红毯的人气担当李宇春,她走完红毯便匆匆离开。
" 后宫娘娘 ",红毯争艳
阵容 变了
去年的慈善夜迎来 " 时代姐妹花 " 和 " 欢乐颂五美 " 同台,今年则成就了 " 后宫嫔妃 " 们的久别重逢——两部热门清宫剧《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中的多位 " 娘娘 " 登场亮相,《延禧攻略》的 " 顺嫔 " 张嘉倪,《如懿传》的 " 富察皇后 " 董洁、" 嘉贵妃 " 辛芷蕾、" 令妃 " 李纯都参加了活动。她们虽然在娱乐圈都浮沉多年,但在慈善夜却多是初次到访的 " 新人 ",时尚功力显得火候不足,有人造型过于平淡,有人则用力过猛。
TFBOYS 组合中王源缺席当晚活动,王俊凯、易烊千玺分开走红毯,内场也不见互动,更不用说引发话题。当晚的流量担当非蔡徐坤莫属,由他上演开场秀足见主办方对他的重视程度,去年这个位置可是属于蔡依林的。此外,还有吴磊、关晓彤、宋祖儿、陈飞宇等参与,"95 后 " 俨然撑起了当晚的 " 半边天 "。
红毯现衣品
链接
尽管今年的慈善夜 " 星光 " 黯淡,但不妨碍红毯环节看点十足。
长腿吸睛,加分 !
过膝长筒靴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营造腿长两米的气场。当晚,林志玲和张俪两位长腿美女就穿上了过膝长筒靴:林志玲搭配拖尾衬衫式礼服,显得英姿飒爽;张俪则身穿高开衩的薄荷色长裙,气质高挑又不失小清新感。
李宇春选择印花短连衣裙秀出大长腿,公主袖绿格子衬衫添了一丝可爱气质。马思纯和周冬雨也都是短款下装配高跟鞋,露出大长腿显现高挑气质。
中规中矩,过关 !
Angelababy 以白色雪纺上衣配红色格纹短裙,中规中矩。杨幂和关晓彤都穿浅色大裙摆礼服,佟丽娅和张嘉倪则是深色系拖尾款礼服,不失不过。
男明星们基本也都过关,或是简单的纯色西装,或是带暗纹的深色西装。吴磊身穿帆船图案红色上衣搭配灰色西裤,朝气满满,与他的年龄相符;王俊凯的一身白底黑条纹西装也很抢眼,领口的花纹和同色系花纹领结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累赘多余,差评 !
同样以短裙配高跟鞋秀出美腿的宋茜,上衣横向黑白条纹加上纵向流苏,再配一双星星图案的鞋子,花纹太多让人眼晕。李纯的土黄色连衣裙显得皮肤偏黑,胸前的花纹也十分奇怪,有网友调侃:" 难道是在模仿肋骨?" 辛芷蕾的阔腿裤很显气场,但上衣只有胸前一个 " 交叉 ",整个人显得很 " 壮 "。
责任编辑:王漓鹂 ( QF0015 ) 作者: 羊城晚报记者
来源 : 千龙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