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3|回复: 0

吴磊因真人秀剪辑遭网暴?制作人回应了:我被网暴时他还在幼儿园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4

帖子

13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8
发表于 2019-11-23 1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客栈3》自开播起,就有不少人质疑节目组恶意剪辑。
(亲爱的客栈3大合影)






11月22日,该节目制作人在社交网站上回应了这件事,却彻底激化了粉丝与节目组之间的矛盾。她发博让粉丝“一定不要放过任何细节,随时可能有瓜吃”,此话本是预告节目内容,精准爆料,谁能想到,评论首先就翻车了,
在她的评论下,不少






粉丝都劝告她,不要恶意剪辑,不要内涵明星,还附上了一张节目组给吴磊加恶意字幕的图,问她“节目组的宣发到制片人怎么都喜欢内涵人呢?”,谁能想到制作人也没什么好脾气,直接回怼该网友“你可以不看”。
除此之外,有






人劝说该节目制作人“好好做节目留住观众才是正道”,她回复内容也稍显激动,表示“我遭遇网络暴力的时候磊磊还在上幼儿园”,疑似回复此前吴磊因为剪辑上热搜的事件。






此话一出,众人哗然,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节目组工作人员这样回复不应该。
回顾《亲爱的客栈3》,那也是从播出的第一集开始,就被网友质疑矛盾太激烈,不像之前几季的慢综艺,可这矛盾一多、话题度一起来,却又丢了节目的初衷。






最开始的槽点是阚清子在客栈员工考核中嘻嘻哈哈被疑不专业,后来的矛盾是刘涛,她在试早餐环节,咬断面还让其他员工接着吃,被指不卫生,最后被吐槽的人是林心如,她参加这个客栈综艺被指偷懒、倚老卖老,总之,从这个综艺开播起,就没一位嘉宾没有槽点,整个节目都风波不断。






直到吴磊发烧后,节目还用字幕把他的形象剪辑成“心机男孩”,真的不舒服,被字幕诱导成突然小心机装病偷懒,粉丝才发现,大家看得火大并非没有缘由,节目组的剪辑需要背上很大的“黑锅”。
而在这之中,客栈老板刘涛本人深受其害。






她比吴磊更惨,有不少网友因为节目组质疑她人品。因为她在节目中看起来很像是在欺负林心如,后来舆论声越来越大,还有网友直接去刘涛评论下回复,“刘涛做事很讨人烦呐……”,此话一出,不少网友都表示赞同。最后是刘涛自己看不下去了,亲自出来辟谣,大家才知道真相是什么。






原来,刘涛故意让林心如坐在后面是因为她想保护林心如的隐私,当时林心如是在与女儿视频,刘涛注意到只有后面那个地方没有摄像机对准手机屏幕,她才让心如过去。






可就是这个好心之举,却被当成恶意,刘涛确实很冤枉。仿佛是怕节目再次“误”剪辑,刘涛在后来,还发了好几张与林心如的“亲吻”合影,来辟谣两人关系没有任何裂痕。
(刘涛与林心如)






节目组为追求话题度适度剪辑,观众们都可以理解,但因为追求话题而歪曲明星本意,就有点过分了。
真人秀虽然强调“秀”,但大家最终看重的还是那个“真”字,希望《亲爱的客栈3》接下来的几期节目能够重回正轨,回归一二季的温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