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回复: 0

别用一加手机!官方爆出数据泄露事件,距上次隐私问题仅不到两年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52

帖子

14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3
发表于 2019-11-23 1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引述外媒报道,OnePlus遭受数据泄露:该公司表示,“未经授权的一方”访问了一些客户的订单信息。OnePlus 在一份声明中说,“可能已经暴露了一些客户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和送货地址”,但同时又说“所有付款信息,密码和帐户都是安全的。”该公司今天开始通知受影响的客户。


隐私问题并非小问题,很多人因为一加在国内外的销量和声誉而购买,但是哪曾想到,一加手机用了也不安全。
该公司在FAQ意见问题中表示,该漏洞是在上周发现的,并且“已经对我们的网站进行了彻底检查,以确保没有类似的安全漏洞。”这表明该漏洞是通过OnePlus网站(也许是在线商店)发生注册的一加手机。
该公司表示,已“立即采取措施阻止入侵者并加强安全性”,并确保没有类似的漏洞,但尚未说明为什么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披露此事件(或为何等待)。该公司显然也没有回答问题:当我们询问可能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时,OnePlus只是在网上发布了一份类似的声明,没有任何其他信息。


尽管用户的姓名,电话号码和个人地址可能已经全部暴露出来,但OnePlus的FAQ却假装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是:“受此事件影响,受影响的用户可能会收到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电子邮件。”
这不是OnePlus的首次安全事件,该公司在2018年1月表示,多达40,000个客户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该漏洞导致客户的信用卡信息被盗。
OnePlus确实在其常见问题解答中表示,作为其升级安全程序的一部分,它将与“世界知名的安全平台”进行合作,并将于12月底启动漏洞赏金计划。也许在第一次违规后就应该这样做。
据了解,在今年 10 月,一加科技发布全新的一加7T系列,其中定位更高的一加7T Pro,同样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尽管外观出色,售价也不菲,但是安全更加重要。
那么,你在用一加手机吗?看到这则消息,你还会继续使用吗?快来告诉我们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