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在宁夏银川举办推介会向宁夏发出邀请函

[复制链接]

661

主题

661

帖子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0 17:4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银川 10 月 19 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在宁夏银川举办了专场旅游推介会。会上,海南西部旅游联盟 8 个市县发出邀请函,欢迎宁夏消费者到海南西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海南西部特色产品
据介绍,海南西部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热带原始森林、田园生态风光,黎苗民俗风情、正宗海南美食应有尽有。海南西部和银川两地的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
推介会上,美国旅游达人谢敏从外国人角度,用一件件趣事,介绍了他在海南西部旅游的过程中所体验到的美景、美食与风土人情,讲述了自己在海南西部的旅游和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海南的深深热爱。海南旅游企业负责人黄小玲女士,从专业的角度,向现场嘉宾作了海南西部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并诚挚邀请宁夏消费者前往海南西部。
海南西部福山咖啡
本次推介活动,海南西部联盟将和宁夏共同整合、推介西部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共同推出旅游宣传品,共同策划西部旅游精品路线,吸引更多消费客群,扩大旅游品牌辐射面。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与海南西部旅游联盟、银川市旅游协会与儋州市旅游协会、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与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各类旅游产品推介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成立于 2015 年,由儋州、澄迈、临高、昌江、东方、琼中、白沙、屯昌等海南西部 8 个市县共同组建而成。联盟成员共同整合、推介西部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共同开发旅游市场,共同推动海南西部旅游产业的快速协调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