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双十一】优惠活动惊到爆!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19-11-14 1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将迎接双十一,不要再给马云送钱了,同一款衣服能穿出不一样的效果,看完上图你是选择买衣服还是做整形?韩国DA迎“双十一”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心动你就行动,不要再犹豫不决让闺蜜赶超你的颜值!

  

  拍单即可享用本院提供的

  1.签证服务-申请后可及时领取

  2.接送机服务

  3.术后高级高压氧管理

  4.美白或营养注射

  

  【项目介绍】

  [DA两颚手术]

  DA整形医院两颚手术是通过同时对上颚和下颚进行截骨,矫正下巴不正咬合的手术.即使只是1mm的误差也会导致术后结果发生巨大的差异。DA整形外科轮廓院长以面部骨骼手术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为基础向顾客承诺达到更加协调自然,术后效果满意度高。

  [DAShaPingV-Line]

  V-line手术并不是无条件的截骨,而是根据不同的脸型,综合考虑Vline的比例、模样和长度等,通过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和前下巴T字截骨术精心矫正。分析骨头的模样,将重点放在通过最少量的截骨塑造美丽的脸型。

  [DA假体隆胸]/胸部整形外科专家商谈后选择最适合的假体

  DA通过最新HD高清画质内视镜,将空间进行精准地剥离后自然的置入假体。利用超声波与INBODY,DIVINA(胸部3D扫描仪)进行测定后,选择最适合个人的假体,塑造出犹如天生般触感的胸部。

  [DA男士整形]

  韩国DA整形医院男士整形#与女人不同的手术方法,专为男士设计的整形方案。

  如男士眼部整形:避讳粗大且有负担感的双眼皮线条,打造男士专属手术方案!

  突显男性美的直线型鼻部线条。

  男性美的象征清晰且自然的下巴线条~!

  [DA鼻部整形]

  DA鼻部整形是对个人的面部特征进行精密地分析之后设计鼻型,按照个人的审美要求以及配合个人的脸型,可以选择半布袜尖型、直线型、直半布袜尖型等鼻梁线条,是为患者量身定做的鼻部整形。

  

  轮廓7件套:颧骨+下颌角+下巴+劈外板+去颊脂垫+面部吸脂(一个部位)+弹力激光提升

  韩国DA整形医院“韩国专业整形”

  这个双十一/双十一狂欢夜,购物不如够美丽!

  韩国DA整形助你脱胎换骨,美丽绽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