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回复: 0

拖延自救手册:抓住生命,从抓住自己的时间开始!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发表于 2019-11-14 13: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作为当代青年,谁还没个拖延症呢?最后期限就在明天?那今晚还能再看一集剧,再刷会儿微博,再来盘游戏......只要手机刷得够快,最后期限就追不上自己~



但现实是另一副嘴脸,“逃避可耻,且没用”。时间并不会因为我们的拖延而减慢它流逝的速度,“等死”的状态有多难熬,对抗拖延的希望就有多迫切。

网络上教我们如何对抗拖延、管理时间的方法,往往是从开启一段有规律的运动开始,但运动时间太长,运动效果不明显,怎么有动力去坚持?或许,我们可以把事情变得简单一些,治疗拖延症,从拥有一个“SEIRIOS间隔计时手表”开始。

“SEIRIOS 间隔计时手表”多用途时间管理运动手表,没有APP束缚,可以设置最多30组间隔计时,并支持循环次数0-99个循环,3D实时计步,运动成果看得见。它完全满足了日常运动计时所需,为您科学安排运动时间,间隔提醒调整状态,为您把握生活每一秒。



作为现代追求快节奏的生活来说,运动,当然也要有看得见的成果。当然,我说的不是腹肌——只是计步而已。“SEIRIOS 间隔计时手表”具备3D智能计步功能,实时记录您的运动步数,且会在每天24:00清除当天数据,智能化记录,每天的运动成果看得见,轻易满足您的成就感!

除了间隔计时功能、3D计步功能,“SEIRIOS 间隔计时手表”还体贴地设有三种提醒模式:B/BB声、V/震动、BV/BB声+震动,从此不再受刺耳铃声困扰。表盘更是采用LED照明灯,在夜晚或光线较暗的环境下,都能轻松查看时间。

运动的时候,我们经常挥汗如雨,所以专为运动定制的手表,当然也要具备极强的防水功能。防水程度达5ATM,可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防水的手表,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涉水场景,有效防止汗水与雨水对其元件的损害,无论晴雨,它都能陪您尽情挥洒汗水。

全方位的人性化设计还包括20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长达60天,并为标准的USB充电方式,环保又省钱;硅胶表带,舒适透气且耐用;PC外壳,实力防摔且抗磨损,还有五种颜色任选,运动也要保持自己的个性!更多出众,待您亲试~



除了陪伴运动,“SEIRIOS 间隔计时手表”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与您同行。“番茄工作法”,让效率与时间同在,合理规划学习节奏,科学休息,精力更集中,效率更高,也避免因时间过长而产生的倦怠心理,有效对抗拖延心理。

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更要把握好每一分一秒,合理规划时间,无论是运动、工作、学习,不让时间虚度,也不虚度自己的生命!

目前“健康运动新教练,间隔计时手表”已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上火热众筹中,在页面搜索“间隔计时手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633225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