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回复: 0

2019年,贝丽狐低卡果冻才是最佳运动伴侣

[复制链接]

829

主题

829

帖子

32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0
发表于 2019-11-14 1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运动、健身爱好者都知道运动是很消耗能量,消耗体力的,及时的补充电解质才能迅速恢复活力,如果你健身是为了塑性的话,运动饮料还是不要喝了,因为运动饮料的糖分比米饭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所以减脂期间最好不要饮用这种小分子糖分的饮品,这是我的健身教练告诉我的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自从听了他说的话,我就没再喝过运动饮料,但是一般的饮用水效果不理想,水果酸奶又害怕糖分太高,怎么办?有句话说得好,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哈哈哈,这句话可能言重了,不过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前一段搞健身的朋友推荐给我一种食物,特别适合健身前后补充能量,不仅充饥饱腹还没有过高的卡路里,我还一直纳闷这么神奇的食物也存在的吗?后来才知道他给我推荐的是韩国的贝丽狐BELLYBULLY低卡饱腹果冻,还是果冻的口感,还是果冻酸酸甜甜的味道,不同的就是这个贝丽狐低卡果冻不仅没有普通果冻那么高的热量而且饱腹感十足,吃过之后能迅速恢复能量,总之很是棒棒的!

  

  每次健身的时候都想吃点什么,但是又需要控制自己的嘴馋,就很难受,这回有了贝丽狐,想吃就吃,也不用再有什么罪恶感了。

  

  一包150g一次也吃不完,还可以晚上饿了再吃,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好了不说了我该去囤货了,对了,在国内买的话建议去某宝店铺“零食の铺子”,听朋友说这家的贝丽狐低卡果冻是正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