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0

独特的韩国THE整形医院非切开式高级埋线提升术!

[复制链接]

563

主题

563

帖子

22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4
发表于 2019-11-14 1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埋线提升相信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通常分为切开和非切开。不过,对妹子们来说多会选择非切开式埋线提升,因为恢复快,痛感轻。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韩国THE整形医院独特的非切开式埋线提升术,总结出的两个字就是——高级!




极强的锁水性+组织结合力

普通的弹力线就只是硅胶“绷带”而已,而THE的“绷带”外面又包裹了一层聚酯,“绷带”间的空隙和自体组织相结合,起到人造韧带的作用。因此具有更强组织结合力和的锁水性,在植入面部后提升松弛皮肉的同时,更有保养皮肤的效果,维持时间也更长。




质地柔软弹性极高

THE采用质地柔软、弹性高于市面上普通“绷带”的材质,质感与自身韧带一样拥有极强的弹性和动态感,又如同皮下组织般柔和细腻。当“绷带”在皮肤与韧带融合的时候精准度和悬浮度恰到好处。



面部埋线构造更高级

THE的“绷带”在面部的受用面积更大,相比较普通的线装埋线提升,提升效果更强。不仅如此,术后表情也非常自然,结构稳定,无异物感,几乎摸不出埋线痕迹,舒适度更佳。

除此之外,THE的埋线提升与普通线雕比,还具备痛感更轻,留疤更少,组织结构损伤最小化等优势。

当然,再优秀的弹力线“绷带”要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也需要专业的医生操作。韩国THE整形医院金洙哲院长专注于面部抗衰老整形16年以上,自开院至今一直保持着0事故记录,专业的技术和优秀的术后效果得到业内的认可以及众多求美者们的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