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复: 0

神奇尽在此“油”中:国际公认最健康的保健油--山茶油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19-11-13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种油,价格是普通油的好几倍,常被养生的人拿来与橄榄油对比,却依然傲守“东方不败”的地位,它是历史上的“皇封御膳”用油,是中国的“国宝”,是国际公认最健康的保健油,它的名字叫山茶油。

  它的别称众多,每一个都表达了人们对它的推崇与厚爱:

  贡  油:山茶油因其稀有和对人体健康的特殊功效,古时就被视为“天赐珍品”,历来为皇家指定进贡品。明清时期,山茶油尤为盛行,当时只有皇族贵戚才能一品山茶油的妙处。明朝宋应星在<<天工开物>>中曾评价山茶油“油味甚美”。

  月子油:孕妇吃易消化,高营养的山茶油可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维护母子心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充分补充妊娠期间母子所需的高质量油脂营养。实践证明产妇吃山茶油可使产后体质恢复快,妊娠纹少,产后发胖可明显改观。

  

  女人油:山茶油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被称为“美容酸”,有显著的美容功效,长期食用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紧绷、润泽。山茶油中的ω-3可阻止前列腺素E2的产生,长期食用不易发生痛经。山茶油中的维生素E对于治疗女性更年期不适症、不孕症也很有效。

  聪明油:现在学生学习压力大,大脑需要比平时多得多的营养和血氧。每天食用一两山茶油可保证3-4小时高强度用脑。医学研究表明,山茶油中的亚麻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成DHA和EPA,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脑黄金,对青少年、儿童的大脑发育、视力的发展、智力的开发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所以人们就将它称为“聪明油”。

  减肥油:山茶油所含的90%左右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不聚脂”特性,不仅自身不在内脏及皮下沉积,而且能够阻止脂肪沉积,所以吃山茶油可避免发胖。

  

  长寿油:美国心脏协会在对现代饮食的研究中发现:中国南部盛产山油茶,食用山茶油的广西巴马、江西婺源等地居民心血管疾病死亡率最抵,在历史上也都是长寿之乡。现代医学证明:山茶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脑出血等疾病。

  抗癌油:山茶油中富含的角鲨烯与黄酮类物质有极佳的抗癌作用;山茶甙有强心作用; ω-3脂肪酸能减缓癌肿瘤的生长速度,防止癌细胞的扩散,可以增加化疗的功效。对此,许多肿瘤科医生将山茶油称之为“抗癌油”。

  血管清道夫:人们日常食用的一般油脂中含有大量的芥酸、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均属于人体难消化成分,长期存于血管中,甚至粘积于血管壁上,久而久之导致血脂、血粘度、血压、胆固醇升高。山茶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性和良好的生物膜流动性,能清除血管内壁上的脂肪和胆固醇,清洁血液中的杂质,疏通毛细血管和动脉血管,增大血管输血截面,软化滋润血管,恢复弹性,使其保持“年轻态”,对此,医学界把山茶油称为“血管清道夫”。

  

  万能油:山茶油的功效很多,不单单是在饮食方面,<<中国历代药典、<<本草纲目>>、<<中国医药宝典>>、<<中华药海>>、<<农政全书>>、<<纲目拾遗>>、<<天工开物>>等均有记载:长期食用山茶油有“明目亮发、润肺通便、清热化湿、杀虫解毒、抗暑、抗癌、降脂、降压、抗菌、抗病毒、增强人体免疫、预防中风、抗紫外线,防止晒斑、减少皱纹、黄褐斑“等功效,是唯一入选<<中国药典>>的食用油。

  ……

  这下你就明白了,近些年来,为什么越来越多国人放弃花生油、大豆油,甘愿选择昂贵山茶油,原来是在选择守护家人健康的黄金油!

  不过,所有以上谈及的神奇功效只有天然纯正的山茶油才能具备。可是市面上的山茶油鱼龙混杂,什么样的山茶油才是优质安全的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刚刚上线京东众筹的悠康源山茶油,滴滴上乘油茶籽来自野生山林、自然农法种植、汇天地灵气,用真诚给你家人更优的呵护!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485295.html

  ↑现在下单即享超低优惠哦↑

  

  01 真心出好油

  

  你真的以为自己做饭就健康了吗?

  地沟油、添加剂……黑心油泛滥,外卖堪忧,所以你选择自己做饭。

  可看不见生长环境、加工过程,各种不健康的元素可能就藏在清澈澄亮的外表下,你真的选对油了吗?

  

  “我从教育前线退下,重新奋战在健康一线”--薛奇峰

  他曾经用三十年教书育人,以知识浇灌明天;现在又躬身土地,用下一个三十年为健康未来加油!

  02 悠康源,不容错过的好油

  

  悠康源,自有油茶园,以自然农法种植,人工采摘,物理压榨历经漫长等待,得到这山野间的点点精粹。

  

  山海交融,汇天地灵气

  悠康源油茶园,位于浙江平阳西湾风景区内,海拔高600多米,山间雾气缭绕,一群油茶树在此生长,喝的是清甜山泉,看的是清澈大海,得天独厚的环境造就了这品质非凡的山茶油。

  03自然农法,师从自然,好茶油慢慢等

  

  他们人工割草,油渣、酵素做肥,拒绝化学农药,汇聚日月精华,用十足的耐心,去等待每一颗山茶果的成长。

  

  时间造就好营养,历经秋、冬、春、夏、秋五季,霜降期间采摘,超一年的生长期,让山茶树有足够的时间积聚角鲨烯、茶多酚、山茶甙、维生素E、生命之花锌等营养素,多元且丰富。

  04人工采摘,物理冷榨

  

  集天、地、人自然芳华,凝聚成一颗颗饱满油亮的山茶籽,人工新鲜采摘,再经层层筛选,每一粒都是不可多得的自然精华。

  

  精挑细选的山茶果,历经二十几道工序道道严格把控,留存丰富营养,不负自然恩赐。

  05 高烟点,少油烟,健康有保障

  

  山茶油以高烟点著称,热锅冷油,产生的油烟更少,不易破坏食材营养成分,煎、炸、烹、烤样样均可,更符合中式烹饪习惯,厨房少油烟,健康有保障。

  06 一口醇香,营养满满

  古书<<天工开物>>有云:“油味甚美”。

  

  油色澄黄清亮,闻之沁人肺腑,食之唇齿留香,以山野间的纯净,唤醒食材的鲜美,成就餐桌上的一道道人间美味。

  

  凉拌

  可直接用于凉拌各种荤素菜,还可调制沙拉酱,色泽鲜亮,清新爽口不油腻。

  热炒

  “热锅冷油”保留食物营养,呈现食材本真滋味。

煎炸/烧烤

  210℃烟点,不怕油烟。

  清蒸/汤菜

  蒸煮过程中加入适量山茶油,增色提鲜,味道更香,营养更佳。

  醮

  滴几滴到酱料里,火锅/鱼生等,醮一下,鲜香美味!

  多种规格,自由选择

  

  新鲜的油新鲜吃,悠康源山茶油以食品级马口铁包装,避光密封,少量即可满足每餐营养、美味所需。

  

  爱他,就用最好的油!

  美国白宫人类营养研究委员会主席西莫普勒斯博士:“目前全世界完全符合国际营养要求的保健油只有中国的山茶油;其次比较接近的是地中海的橄榄油。”

  史奎雄(上海市营养协会名誉理事长、教授):“食用茶油能使人的皮肤光滑深泽,促进妇女生生殖发育哺乳能力,适合母婴食用。”

  美国国家医药中心:“茶油对降胆固醇和抗癌有功效。 ”

  ...

  有缘的你,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定悠康源山茶油,除了能享受众筹价的超低优惠,还会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48529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