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家庭空气治理案例:新房装修后,甲醛危害不可忽视!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0:4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很多老一辈人的观念里,甲醛治理是一个没有必要的环节,尤其是在新房装修后,只需要打开窗户通通风,最多再放几盆绿植,就算是对室内空气的净化了。正是由于这样对于甲醛的认知不完整,和对甲醛危害的忽视,才使得因甲醛超标导致的身体受损案例时常发生。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甲醛的危害,并开始认同专业的甲醛治理是最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的途径,一些大医院、学校、政府办公楼在正式投入使用前,都会对室内空气治理进行招标,而家庭空气治理,也日益成为新房入住前的必要程序。
11月9日,万家净边接到一例家庭空气治理的请求。治理过程中,万家净专业甲醛治理人员对床垫、墙面、地面、吊顶、家具表面以及能拆开的家具内部进行全面除醛,确保污染源360度治理无死角。
在最开始的环境监测阶段,根据万家净专业除醛人员的检测报告我们可以看出,各项空气污染数值都明显超标,甲醛更是超出标准6倍以上,这绝不是简单的通风换气和绿植可以改善的,必须交由专业除醛人员进行除醛处理。
    无论是定制衣柜,还是成品家具,都是甲醛的污染源,是本次甲醛治理的重点。
如果你认为只有木质相关的家具才会释放甲醛,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木质污染源外,还有各种你意料之外的污染源,哪怕是床垫,也不决不能放过。
最终,在万家净专业技术人员的认真施工和治理下,将治理效果达到了最佳状态,甲醛浓度降低至0.01毫克每立方米。现在,这户业主对于治理成果非常满意,已经开始搬家,准备供暖后入住。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