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9|回复: 0

周六日杭州周边游攻略,不容错过的网红项目大盘点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19-11-9 1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行爱好者们,今年红遍网络的[玻璃桥][玻璃漂流]你玩过了吗?

  --没有玩过......

  --那--我带上你,你带上钱,我们现在就出发!杭州周边2小时车程可到达的人气网红景点有这些:

  1、桐庐垂云通天河

  [玻璃桥]:桥长300余米,高度约150米。

  

  站在垂云通天河的玻璃桥上可以看到整个景区的风光。晴天,蓝天和白云的倒影会铺满整条栈道;阴天,栈道上可以触摸到翻滚的云雾,如梦如幻。

  

  景色是有够美--但是恐高患者站在玻璃栈道上基本无暇欣赏美景。他们这会儿正着经历看一眼,心跳加速;看两眼,脚开始抖;看三眼,原地“跪下”的心惊肉跳中

  

  [玻璃漂流]:全程1350余米,首尾落差120余米。

  

  透明的玻璃滑道引入的是通天河水,乘坐皮艇从山谷最高处滑向地面,弯道连连,水花四溅,却不湿身,刺激但安全,老少四季皆宜,沉浸在通天河美景中。

  

  门票:现特惠套票价199元(原价:玻璃天桥+溶洞游船+玻璃漂流=427元)

  2、建德大慈岩

  [玻璃栈道]:全长225米,镂空台阶260级,垂直落差40米

  

  大慈岩的玻璃栈道依附着岩壁建造而成,在玻璃栈道的中间观景绝佳之处有一个观景平台,群山风光尽收眼底。此外,走这个玻璃栈道时还要注意突然的玻璃破裂声哦--

  

  门票:有三种买票方式,1、玻璃栈道+门票价格110元(不包含上行索道);2、门票价格75元(不包含上行索道和玻璃栈道);3、上行索道+门票价格120元(不包含玻璃栈道)

  3、临安大龙湾

  [玻璃漂流]:全长1,200米,首位落差60多米。

  

  临安大龙湾三渡漂流一段依着山势而建,一段悬空在丛林中,水流湍急,一场下来就是彻彻底底的透心凉。在闷热的夏日,去三渡来一场这样的漂流,岂不乐哉。

  

  所以去大龙湾的玻璃漂流不要忘记带上一套换洗的衣服、毛巾、沐浴露、洗发露哦--

  门票:门票+玻璃漂流价格198元

看到这里,朋友们是不是决定好去哪里了?趁着秋光正好,带上灿烂的心情,和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