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回复: 0

日记:生涯中的五个球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9

帖子

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11-5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年前在某个年夜学的结业仪式中, 可口可乐的总裁Brian·Dyson说了一段有关工作与生涯中其他事物间的关系的话。
  想像生涯是一个竞赛,你必需同时丢接五个球,这五个球分辨是工作、家庭、健康、伴侣以及精力生涯,而你不成让任何一个球落地。
  你很快就会发明工作是一个橡皮球, 假如它失落下来,它会再弹归去,而其他四个球:家庭、健康、伴侣以及精力生涯是玻璃制的,假如你让这四个球此中任何一个落下来,它们会磨损、受损甚至破坏,而一旦落下,它们将不再和以前一样。
  你必需知道并在生涯中想法求得均衡,但要怎么做呢? 不要以为你应当与其他人做比拟,这只会下降了你原有的价值。由于每小我都是并世无双的,由于蔑在突小我都很特殊的。别人以为主要的事不是你该列为遵守的目的。只有你才知道什么最合适你。
  不要将切近你的心的人、事、物视为理所当然的存在。你必需将他们视为你的性命一般好好地抓牢他们。没有他们,性命将落空意义。
  别让你的性命总在迷恋曩昔各种或是寄看将来中逝往,假如你活在每个当下,你就活出了性命中的蔑在突天。 当你还能赐与的时辰别轻言废弃。只要你不废弃,就有无穷延长的可能。
  别惧怕认可你并非完善。正因如斯,我们才得以藉由这懦弱的细丝慎密地串绑在一路。
  别惧怕碰到危险。正因如斯,我们才得以藉由这些机遇进修英勇。
  不要嗣魅真爱难寻而将爱消除于你生涯之外。最敏捷找到爱的方式就是分布你的爱;最快速落空爱的方式就是牢牢地将守着你的爱不放;保持爱最好方法就是给它自由。
  不要匆仓促的过着你的平生,那匆仓促会让你忘了曾经到过哪里,也让你忘了你要往哪里。
  不要忘却,心灵的详和是来自于感恩。
  不要害怕进修,常识是没有重量的,你永远可以等闲的带着它与你同业。
  不要不以为意地蹉跎时间或口无遮拦。时光与言词两者都是,一放便再也收不回来。
  性命不是一场比赛, 而是一步一脚印的路程。昨天已是汗青,明天尚是未知,而今天则是一个上天的恩赐: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称之为 PRESENT(此刻)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