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清洗案例|在你看不见的角落,布满了威胁家人身体的尘埃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0: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长期不清洗的家电内部,充满着各种各样的细菌、病毒,或许短期内不会显露出危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毒的不断繁衍,渐渐地侵害家人的身体,成为家人的安全隐患。
近日,万家净接到一位客户朋友的来电,希望我们能够对他家的家电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在征求了这位客户朋友的同意后,我们将所清洗的家电前后做了详细的对比,作为清洗案例向大家展示,让大家能更加直接地了解家电清洗的必要性。
空调清洗
使用了一整个夏天的空调,其中布满了各种霉菌,在夏季结束后对空调做一次彻底的清洗十分有必要。
据这位朋友说,他平日里也会自行拆下空调的过滤网清洗,但实际上仅仅清洗过滤网远远不够。更多的细菌会附着在空调内部,如果不趁现在清洗干净,来年再开空调时,会成为一大安全隐患。
洗衣机清洗
    接下来是洗衣机的清洗,这位朋友上一次清洗洗衣机是2年前,但这次拆开内筒,他还是显得非常惊讶。平日里确实发现洗衣服时会有一些絮状的物体粘在衣服上,但没有想要洗衣机内部已经脏成这样。
油烟机清洗
一开始这位朋友本来是不打算清洗油烟机的,他认为自己每次做饭以后,都会有意识地对油烟机擦拭一番,就不需要再专门清洗了。但在万家净清洗师傅的讲解下,他决定将油烟机一并清洗。
结果也是令他大吃一惊,油烟机内部的油污远远超出他的预期。
地暖清洗
最后是地暖清洗,同样上一次清洗地暖还是在2年前,2年的供暖让地暖中的杂质又重新多了起来。
经过万家净专业地暖清洗设备的脉冲冲洗,地暖管道中的污水逐渐被排空。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供暖季了,提前将地暖清洗干净能够提升地暖的效率,这个冬天变得不再寒冷。
    万家净不负所托,将这位朋友家里需要清洗的家电里里外外清洗都清洗干净,让他不再担心深度的细菌会成为家人健康的威胁。
在亲眼看到这些“脏东西”后,这位朋友坦言以后一定定期清洗家电。其实不仅是对这位朋友而言,对每一位爱家的人而言,都应该养成定期清洗家电的习惯,减少家中的细菌,让家里只有安心,没有担心。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