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家净|家电清洗加盟商再嫁接新项目!一站式输出,安心又省心!

[复制链接]

108

主题

108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0: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万家净一位两年未见的老朋友再次来到青岛总部,给万家净送上来自家乡特产的同时,还给万家净带来一个好的消息。
初见,加盟家电清洗
来自辽宁铁岭的于女士和她丈夫,在2017年时就与万家净熟识。当年,在走访考察了国内大大小小的家电清洗加盟培训品牌后,于女士与她丈夫在青岛落脚,一致选择万家净家电清洗作为创业的起点。
在经过严格的学习和考核后,于女士及其丈夫顺利从万家净毕业,满怀热情回到家乡,开始着手开始准备自己的事业。刚刚开始干时,她们也曾遇到过一些问题,但通过与万家净总部的沟通,总部决定派指导老师上门带着这对夫妻从小区活动开始做起,一家一家地积累客户。
奋斗,扩大运营团队
今年是于女士和其丈夫接触家电清洗的第三年,从最初两个人的盲目无措,每天都在担心自己能不能接到活养家糊口。到现在团队6人,每天能接下五十家的订单,于女士摘取的每一颗硕果,万家净都为她感到骄傲。
三年间,于女士与万家净保持着持续不断地联系,无论是对运营方面的疑惑,还是日日爆单的喜悦,万家净都与他们一同分享。
如今,于女士面对的不仅是开展业务,还包括了对团队6人的指导和管理,通过万家净的指导,她已在“老板”这个身份上游刃有余。
精进,家政甲醛一站式服务
随着于女士业务的不断拓展,于女士不再把眼光局限在家电清洗一个单一的项目上。由于已经累计了足够的客户群体,于女士意识到是时候通过一些新的项目来拓展自己的业务量,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同样与“家”密切相关的其他项目:家政与甲醛治理。
于是于女士再次动身来到青岛万家净,打算一并学习加盟家政和甲醛空气治理项目。这一次的于女士,没有了第一次来到万家净的紧张局促,而是从内而外地,散发着对成功的渴望和自信。
对于已经拥有一定客户群体的家电清洗从业者而言,同样围绕“家”来开展的家政保洁和甲醛空气治理是最好的选择:一方面,客户群体有着高度的重合;另一方面,全面的业务内容,客户所需要的服务我们都能够提供,更能增加客户黏性。这也是于女士认定、认同一站式服务的原因。
    万家净在以家为主题的环保领域努力奋斗17年,坚持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甲醛空气治理一站式输出模式,积累总结出一套完备的运营体系,能够帮助加盟商们快速打开终端市场,增强与客户间的纽带,真正做到从心出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稳固地在环保领域中成长前进。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