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复: 2

被颜值吸引,谈爱车柯珞克

[复制链接]

251

主题

256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发表于 2019-10-28 18: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份拿到的车,当时是店里正好有现车,所以交了定金之后去办贷款,贷款审批下来就去店里把车子拿到手了。外观漂亮大气,内饰简洁,无过多的装饰,拿到新车的那一刹那觉得自己就算每个月多还笔车贷也都是值得的。

大白色看上去干净简洁,而且这个灯很是帅气,分体式的设计,看上去犀利立体。而且这大格栅,开出去都不用担心和别人撞脸,辨识度超级高,家族式的设计。熏黑的下格栅又会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不会显得沉闷,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开也适合。

内饰也是简单利落,也干脆。车子开了这么久,柯珞克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人狠话不多的老实人,高调做事低调做事。不会抢眼,但是需要它的时候就会出现。像平时在市区,稳稳当当开开个车绝对没什么。上次国庆,带着我爸妈和老婆去莫干山,跑山路也不吃力。所以这车不会给你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皮混步的座椅,其实很适合我们这种开车比较勤的人,坐着舒服,打理起来也方便。而且不得不夸一下柯珞克的座椅支撑性不错,高速开的时间长了也不会太累。那次去莫干山,开了将近四个小时的车,爸妈坐后排也没喊过累,直说坐得很舒服,这让我更加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买车还是挑实用,这样日久见人心,开得也舒服。虽然说现在车子拿到的时间也不长,但它带给我的便利与舒适都是看得到,感受得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9-10-29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3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9-10-29 14: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