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复: 0

奥呈|看起来简单?大型油烟机清洗一定要专业人员!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10-27 0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我们的厨房生活中最常用到的除了电磁炉、电饭煲,还有厨房抽油烟机。对于平常家中的抽油烟机,相信很多人都懂了怎样清洗才干净,但换做是大型的抽油烟机呢?
比如说学校、餐厅等使用的大型油烟机,如果不常常清洗,大型油烟机上的油脂就会慢慢的会形成油垢,不清洗或清洗不彻底是处置不掉的。这不利于油烟机和油烟管道的长久使用,长期以往,还会造成严重的火灾安全隐患。
大型油烟机清洗的步骤
1、拆卸清洗件:首先切断抽油烟机电源后,把油烟机从吊装位置卸下,然后对油烟机其进行解体,依次取出:照明灯泡、集油盒、底面板、密封圈、叶轮,最后提出机体内芯并一一摆放好。
2、刷洗污件:经过浸泡后的油污部件比较容易清洗,一般用铁刷、毛刷蘸清洗液进行反复清洗就可以洗干净。但油污严重的油烟机,则要采取特殊清洗措施才可以清洗干净。
又由于学校酒店等地方的大型油烟机清洗需要的清洗用品非常多,例如多功能高压清洗机,扳手,钢丝球,铲刀,防护服及手套,相关油烟机专业清洗剂等等。没有丰富的清洗经验,一般很难根除所有油渍和污垢,所以需要专业的清洁人员。
比如奥呈大型油烟机专业清洗团队,有着专业的设备、前沿科技的油烟管道清洗机器人、不伤害机体的环保清洁药剂、经过统一培训的专业清洗人员。只有这方方面面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才能保证将大型油烟机彻底清洗干净。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