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呈|百姓和国家都在关注,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有着无限发展潜力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14: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卖、食堂充斥着现代人的生活,就算是每日三餐都在家做饭吃饭的人,也免不了要外出就餐的机会。而这一切在外提供可能的后厨,其中就有我们今天提到的大型油烟机。
    大型油烟机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大型油烟机确实有效地减少了大型食堂、后厨油烟的排放;可另一方面,由于不定时清洗大型油烟机造成的污染甚至是火灾也是比比皆是。
关于油烟机污染的危害,很多媒体都有相关报道,为什么要清洗?清洗后有什么好处?
清洗大型油烟机一方面可以减少餐饮、酒店后厨的安全隐患,避免长时间积累的油垢在遇到明火时引发的火灾;二来能够极大程度地提升大型油烟机的工作效率,增强抽抽烟和净化能力,减少餐厅直排的油烟,减少环境污染。
目前国内油烟机清洗业才起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油烟机污染的认识越来越多,这个服务一定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的。
这个行业在发达国家已经存在将近三十年的时间了,它跟人们的生活水平还有卫生意识有很大关系。
然而我国在最近几年,人们的清洗意识才得到唤醒,油烟机清洗业之所以得到大力普及推广,有以下两个方面的原因:
一、百姓在关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卫生意识也越来越强。餐饮油烟造成的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环境,尤其是楼下或周边充满餐厅的群众,每日因油烟污染苦不堪言,都窗户都不敢打开。
二、国家在重视。国家发布过政策——商业大型油烟机每季度强制清洗一次,并已写入法律!当然卫生要求比较严格的单位像酒店、宾馆、饭店都在这个范围内。
在国家号召创建健康节能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下,这个绿色环保为人们身体健康着想的行业有着无限的发展前景。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