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呈|3个月不清洗,大型油烟机竟然这么脏!小心被罚款!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0: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大型油烟机是酒店等大型餐饮厨房的核心,这些大型餐饮店每天有数百上千人进来吃饭消费,厨房会炒出几千道菜。大型油烟机长时间的使用积累了许多油烟污渍,这时就需要寻找专业的大型油烟机清洗团队来清洁它。
一般油烟机使用三个月后,叶轮、烟道上将粘有大量的油污,增加叶轮的重量,可能会加大电机启动电流量,同时也可能加大噪音。
油污经过长期积累,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容易对油烟机进行腐蚀和生锈。油污长期积累在油烟机内部、烟道内部还将形成火灾隐患。叶轮烟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使排气不顺畅,增加了油烟在厨房的扩散,危害健康。杭州抽油烟机维修中心提醒,使用油烟机的时候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保证油烟机的抽吸能力。为避免噪音或振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粘油过多。
大型油烟机不清洗,还会造成以下危害:
1.油垢导致叶轮负荷增加,转速缓慢,排烟效果差。
2.电容容易老化烧坏,导致无法启动运行。
3.叶轮油垢重,电机长期超负荷工作,很容易烧坏。
4.烟管阀门会被油渍粘连,无法闭合,主烟道油烟排入厨房。
5.油网油渍会不断增加,堵住进风油网,造成排烟困难。
6.排烟就会不畅通,油烟中产生的致癌物质,影响人体健康。
7.耗电量会增加15%-30%。
8.具有毒性的油烟排放不畅,弥散率会增大。
9.无法通过检查部门对油烟排放的审查,面临被罚款甚至关店的处罚。
奥呈专业提供清洗抽油烟机服务。油烟机清洗单项服务的市场已如此大,何况再加上大型清洗工程,创收稳步提升,商机潜力无限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