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回复: 0

新一代健康管家——含生物光子的眼镜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4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8
发表于 2019-10-18 14: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现代都市的人们来说,加班、熬夜几乎成为了生活常态,再加上不均衡的饮食和缺乏运动的习惯,亚健康几乎是所有都市人群的共同标签。


为了提升我们的健康状态,生物光子开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成为当今医学研究的尖端方向。





什么是生物光子


人体生命活动过程中,DNA一边向外释放能量生物光子,又一边向外界吸收能量生物光子,以维持能量平衡。然而,由于现代人受其置身于宇宙空间充斥形形式式电磁波的干扰,DNA能量入不敷出,以至加快能量耗竭,导致疾病、衰老和死亡的发生,使用生物光子能量材料可以使人体DNA维持生物光子释放与补充的能量平衡,保持DNA的活力,增强人体自身对亚健康和疾病DNA的自我修复能力,避免过早衰老!


利用生物光子,打造新一代保健方式


为此我们研发出新型生物光子辐射晶体(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由精细筛选出来的多种的天然稀土氧化物,按量子力学原理科学配比组方,在2000多度(摄氏)温度下经长时间(20天以上)熔炼而成。   


我们将生物光子能量晶体材料应用于眼镜架之中,让我们在佩戴眼镜的同时,它能够与生物体,包括与人体生物光子频波产生能量相关,或者能量叠加,或者能量共振,即产生“生物光子纠缠”。它不需要吃药打针,自然,安全,平缓,无副作用的对人体起养生保健作用。


生物光子与人体保健息息相关


一切疾病(包括人体衰老)的发生都与DNA损伤有关。


生物光子由DNA产生,生物光子又参与DNA的合成。据此,利用生物光子辐射(能量)来修复DNA损伤,继而修复细胞损伤,直至修复组织、器官损伤成为可能。





因此对于眼涩、眼酸、眼疲劳、眼干、眼花、近视、老花眼、飞纹症、黑眼圈、鱼尾纹、眼袋等眼部问题,以及脑血管系列的症状有明显的缓解作用。


多款设计,总有一种适合你


作为一款具保健功能的眼镜,他的外观也非常适合当下的都市人群。特设了黑金色、黑白色、黑色以及儿童款等多种款式,适合各种人群。而且眼镜架仅16g,佩戴时轻盈放松,疲劳感尽消。





近日,这款生物光子眼镜登录京东众筹,想要健康便捷的保健方式,那就不能错过啦!立即在京东众筹搜索“生物光子眼镜”抢购啦!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640074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