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空气净化除甲醛:新风系统安装需要注意的5大细节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8:2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空气污染使安装新风系统的热度只增不减。大部分家庭也把安装新风系统列入其家具生活的必备清单中,其中新风系统的安装质量会直接影响到系统运行的效果。考虑以下问题,安装时可有效减少后期维修工作的烦恼。

  一、考虑安装条件

  安装新风系统的过程中会涉及到管道打孔,需要考虑墙体架构是否安全,最好的是提前参考房屋的结构并和物业商讨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设计方案。

  新风系统的设计师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设计方案,据房子的户型和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机型。

  50-80㎡的房子选择150风量的;80-120㎡的房子,一般选择250风量的;120-180㎡的房子,一般选择350风量的。也可根据自己需要按需求选择。

  

  二、考虑安装空间

  选好自己喜欢的新风系统后,要根据房屋的实际面积、结构等画出管线布局图,规划好风机的位置和风口的布置,及外围设施。新风风机要远离休息、生活和工作区域,可以选择阳台、设备间、厨房或者卫生间。主机和通风口及管道安装都需要一定的操作空间,而且为了后期的清洗和维护,一定要在新风主机周围预留一定的检修空间。

  三、考虑安装位置

  安装时新风系统主机时一定要安稳,牢固安装,避免增加运转噪音。主机安装好要及时覆裹一层保鲜膜等材料,防止后续室内施工产生的装修垃圾和灰尘进入内部,安装完需要留下检修口,方便后期维修。

  四、考虑送风条件

  新风系统风管布局要尽量减少管道转弯的次数,最大程度的保证排风和送风的畅通,在不影响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管道的距离,减少吊顶的面积,考虑吊顶的高度,尽量不影响室内美观。

  五、考虑使用和维护

  新风系统是需要定期清洗或更换滤网的,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如不及时更换滤网,很有可能造成二次污染。滤网的类型不同,清洗更换的方法也不一样,要根据使用说明来操作。

  

  风铃草环保,专注室内空气净化

  风铃草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空气净化的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和水质环境控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自创立10年来,风铃草一直用远超于行业的标准要求自己,为顾客提供包括室内环境检测服务、室内除醛净味服务、车内除醛抗菌服务、全屋净水系统设计、全屋环保装修设计等项目在内的室内环境净化服务,为顾客打造安全、环保的室内环境。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