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奥呈|别等餐厅起火了才后悔,清洗大型油烟机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10-17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型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进风口格栅会积攒很多油污,这些油污会粘黏灰尘形成顽固污垢,会减小进气格栅有效面积,影响进风量,同时大量油污也对使用安全造成影响,可能会引起火灾等危险。
长期不进行清洗,会出现两个问题
1.油垢聚积会导致大型油烟机工作效果变差,无法达到其应有的效果。
2.油垢长期聚积在大型油烟机内部会产生大量细菌病毒,危害健康,因而大型油烟机必须定期清洗杀菌。
烹饪时都会释放出一些糊味、呈黑色状的油烟,长期吸入这些油烟,就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清洗大型油烟机能够确保室内空气清新,营造良好的烹饪环境。也可极大提高或恢复电器能力,节省耗电,避免电力浪费,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据统计仅北京市一年就发生油烟管道火灾100多起,油污长期积累在油烟机内部、烟道内部,形成火灾隐患(宾馆、酒楼的排油烟机、风道必须定期清洗,主要是防止火灾)。
因此国家消防部门和防火委员会专门出台了《关于发生厨房油烟管道火灾频繁发生的通报》其中第5条明确要求厨房排烟系统的清洗每季度不得少于一次,可见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的重要性。长期未清洗的油烟机,在开机时的电流是正常值的3-5倍,这时候很容易使电机烧毁。定期清洗油烟机,对电机是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延长机器寿命。
北京市消防局早在2007年4月1日起实施的《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第二十五条规定:餐饮经营单位操作间的集烟罩和烟道入口处1米范围内,应当每日进行清洗。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应当每60日至少清理1次,清理应当做好记录。
别等到餐厅起火了,才想起来清洗大型油烟机,餐厅起火要背负的不仅是餐厅员工的人身安全、餐厅所蒙受的经济损失,更重要的是餐饮单位负责人将受到被拘留的刑事处罚。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