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铂尔汀|关于目前最火的牙齿美白方法,牙齿美容师来介绍利与弊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6:5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流行很火的各种牙齿美白方式,在美白的同时,会给你的牙齿带来怎样的伤害?会给牙齿健康带来怎样的副作用,你又知道多少呢?如何才能既不会牺牲牙齿的健康为代价,同时又能让你的牙齿更美呢?就让齿科专家铂尔汀来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1.美白牙膏美白
众所周知,牙膏是用来清洁牙齿的,主要是通过牙刷和正确的刷牙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的作用。
所谓的有美白功效的牙膏,只是在牙膏中添加了特殊的摩擦剂或过氧化物,如H2O2(双氧水),利用摩擦和化学漂白的原理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起到洁白牙齿的作用。美白牙膏里即使可以祛除部分牙面色斑,但对牙齿内源性的深层色斑却基本没有效果。想单纯地靠牙膏来美白牙齿基本不可能,没有什么牙膏能把牙齿彻底变白。
2.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原理是用蓝光将药物(过氧化氢)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氧化还原反应),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美白过程如果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及牙釉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
但冷光美白并不适用于所有牙齿,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重度四环素牙,冷光美白则没有太大的作用。
3.家用美牙仪
家用美牙仪,号称是冷光美白的家用版,运用同样的原理和方法,而且在家就能自己做牙齿美白。
实际上,家用美牙仪的蓝光无法达到专业牙齿美容机构的强度、对于牙龈口腔也没有专业的保护、牙托统一定制不适用于每个人的牙形,这种种的弊端,都注定了家用美牙仪对牙齿的伤害。
况且,连专业冷光美白都对氟斑牙、四环素牙无计可施,家用美牙仪却自称对所有的牙齿都有作用,自然也是夸大其词了。
4.牙齿贴面美白
牙齿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贴面,对已经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的作用。现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超薄瓷贴面三种。
由于牙齿贴面仅存在于牙釉质之上,对牙齿本身并无伤害,是如今牙齿美容美白的首选,牙齿贴面色泽、形态好,跟真牙几乎毫无区别,除了可以瞬间美白牙齿,对于牙齿有磕碰、牙缝过大等情况也能够进行修复。
牙齿贴面的成效和贴面材料、牙齿美容师的技术手法息息相关,但如今能够有经验有技术做牙齿贴面的专业美牙师和牙齿美容机构还太少,不专业的美牙师做出的贴面容易产生异物感和贴面脱落等情况,因此,在做牙齿贴面时,选择专业的牙齿美容机构十分重要。
漂亮固然重要,健康还是要放在首位,想要达到健康、美丽的双重目的,尽可能选择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
铂尔汀提醒大家:在仔细咨询、慎重考虑后做出的选择,才能确保获得满意的牙齿美容效果和长久的牙齿健康。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