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复: 1

新手终于拿到驾照,晚来的提车作业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139

帖子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3
发表于 2019-10-16 15: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历了3个月的考试,终于把驾驶证拿到手了。自己也工作两年多了,这次考驾驶证就是为了买车,所以和家里人商量了下,决定今年就要买辆车。看车也看了一圈,各个品牌都跑了一遍,就觉得大众polo这款车挺好的,价格不贵,各种配置也全,给我感觉性价比很高。试驾的时候自己开了20分钟,转弯,提速,刹车给我的感觉都非常不错,而且自动挡的车比想象中还要好开一些,回去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家里人也觉得不错,当时就订车了,现在提车一个多月了,发几张当时拍的图给大家看看,其实因为知道全新polo要上市,所以就多等了一个月,现在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等得值得,新polo让我更喜欢。

我挺喜欢polo这车的设计,当时在网上看到图片之后就比较感兴趣,毕竟10万多的预算,这个颜值的车还真不多。
大灯的造型也是非常喜欢,而且因为车是我一个人开,家里人觉得我喜欢就行,但我自己要求其实还是挺多的,既要外观喜欢,又得配置够高,所以看完polo后面也就没再看上其他车。

polo看过去车型还是很正的,一点也不会有10万块小车的廉价感,每个地方都规规矩矩的,非常不错。

方向盘触感非常好,而且还是多功能方向盘,操作很方便。内饰虽然说不上是豪华,但是这做工还是挺细致的,材料用的也比较好,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车子舒适性也够好,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我真的是非常喜欢,虽然还有很多东西不太懂,也担心新车上路刮了碰了,平时自己开车只能尽可能的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1059

帖子

27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06
发表于 2019-10-16 2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