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回复: 0

严正申明!美福嘉儿在百度被恶意攻击,现已起诉!

[复制链接]

1540

主题

1540

帖子

61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42
发表于 2019-10-15 2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福嘉儿自成立以来已为超过10000名孕妈提供了赴美生子服务,案例经验十分丰富,在孕妈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美福嘉儿是国内最大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拥有在线选房系统、签证办理、入境培训、待产月子服务、宝宝证件办理、回国指导等一站式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业内的服务标杆和典范,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良好的口碑与贴心的服务让美福嘉儿占据了国内最大的市场份额,也让业内的不法黑 中 介疯狂的攻击美福嘉儿,他们在网上散布不实黑贴,大肆造谣,恶意诋毁美福嘉儿是骗子,是打人黑 中 介!这严重侵害了美福嘉儿的名誉权!


美福嘉儿绝不姑息这种污蔑企业声誉的中伤行为,因此,决意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合法权益,现已对百度方提起诉讼!势要维权到底!
可能许多孕妈不太理解,那些黑 中 介为何要频频中伤美福嘉儿?其实这就涉及到“谁动了我的奶酪”这个问题,国内赴美生子行业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只此一家,其他的都是一些零散的中介机构、在美华侨等,这些人只是想要在赴美生子的蛋糕中分点奶油罢了!

但是,美福嘉儿深耕赴美生子行业,多年来一直为赴美生子家庭提供优质全面的贴心服务,靠口碑赢得了众多孕妈的信任及推荐,让越来越多想要赴美生子的孕妈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即专业、服务好、价格又合理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而在经过反复对比和理性深思后,一些被中介机构、在美华侨的低价吸引的孕妈,也纷纷选择了美福嘉儿月子中心,放弃了之前快要谈好的中介代理。
正是由于美福嘉儿动了别人本就不多的蛋糕,引起了这些中介机构的嫉恨,所以才在网上大肆抹黑美福嘉儿。这些黑 中 介从来不会反思自身,不想着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采用下三滥的方法诋毁同行,却也将孕妈越推越远了,而美福嘉儿依靠着雄厚实力和贴心服务赢得孕妈们的一致好评。

美福嘉儿深知赴美孕妈的困苦和不易,从不虚假夸大宣传,为无数赴美生子的孕妈提供可靠的服务,我们在中美两国合法注册,正规经营,我们的价格公开透明,我们的签证入境诚实合法,我们的餐饮现吃现做,我们服务的每个环节都有负责任的工作人员,让孕妈在美国安心待产,并让孕妈与国内的亲友,与美福嘉儿都能顺畅沟通。


美福嘉儿再次向赴美孕妈们保证:
①美福嘉儿坚持直营模式,不做加盟也不做中介,在中美两地都用同一个名称注册,有同一个法人,且合法纳税;
②美福嘉儿月子中心均在白人富人区,设施完善,安全舒适,可容纳150位孕妈同时入住;
③我们的价格公开透明,且一房对应一价,绝不会货不对板;
④我们的三餐绝对新鲜供应,大厨现场制作,营养美味又健康;
⑤孕妈的动态和案例都是实拍,绝不会盗用别家;
⑥我们收到的海量好评都是孕妈亲笔,绝无水分!
最后,美福嘉儿希望每个赴美家庭都能选到合适靠谱的月子中心,收获一场舒适惬意的赴美之旅!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