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CO 不老面膜 :千万仙女们的颜值加油站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8:2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时常在想,一个女生最好的状态应该是怎样的?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自有答案!

  或许你和我一样,渴望成为集优雅自信于一身的女人。试想,当女人拥有年轻时的底子,后期不断保养,从日常保养护肤,到定期美容院保养 ,就算到了40岁,依旧能有20岁的样貌,身材,活力,风趣,更有20岁妹子们所没有的成熟韵味,自信,阅历,心态,良好的性格,试问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不心动?

  是的,没错,反正我是会心动的!可是!久处樊笼的我们,满目皆是流转霓虹,身处雾霾之境,我们的肌肤深受荼害,如何才能保住年轻时的肌底呢?

  

  小手一滑,COCO BROWNIE档案出手,带你重返18岁,所有优势一目了然--

  新西兰护肤品牌COCO BROWNIE的小档案

  

  产地:美丽的新西兰

  独特信仰:坚信自然之力的神奇效果,将新西兰独特的自然之力融入护肤科技

  产品准则:一直是崇尚天然、安全、健康,坚持做到自然提取、无添加,如:抗初老的氨基酸洁面乳(又称新西兰小绿瓶)、集众多大牌保湿成分于一身的COCO BROWNIE虾青素抗初老面膜........

  适合肤质:多种肤质,特别是敏感肌肤质、孕妇也适用

  重返18岁,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要让肌肤充满胶原蛋白,面膜的使用,必不可少!

  

  你一定用过很多种类的面膜,但一定都不如它。COCO BROWNIE家的虾青素抗初老面膜又被称为“COCO不老面膜”。她的神奇之处便在于:虾青素与多肽的完美组合。虾青素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多肽则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二者相辅相成,一个清除、一个修复,将抗初老的功效最大化。

  在面膜中还有很多提取于自然的一些提取物,更加温和深入的改善皮肤内的细胞活性,带给肌肤轻快的改变,让肌肤无压力。

  其实,护肤本身就是一场马拉松,,其根本在于坚持,COCO BROWNIE虾青素抗初老面膜,一个可以每天敷的面膜,每个阶段都给你不一样的效果。

  

  坚持使用COCO BROWNIE家的虾青素抗初老面膜一个周期,让水分百分百的渗透到肌肤深层,让肌肤焕然一新--

  在COCO BROWNIE家,还有新西兰小绿瓶!

  这是首款能够抵抗初老的氨基酸洁面乳。微米级弹力泡沫,缓解揉搓伤害的同时,还将毛孔中隐藏的毛孔垃圾深度清洁,打开肌肤的呼吸通道,让水、乳、精华的营养达到肌肤底层。

  一瓶新西兰小绿瓶,除了虾青素、积雪草提取物、玻尿酸等肌肤调理剂给肌肤最原始的呵护外,产品的外包装也用尽“心思”。真空按压,即用即锁的泵头设计,防止了二次污染。

  

  总之,有COCO BROWNIE在,小主们再也不必为肌肤焦虑了!COCO BROWNIE做你颜值的加油站,保持18岁肌底液so easy!COCO BROWNIE--你的最高“肌”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