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李博特有话要说:男人也需要被呵护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7:2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忙于事业,身体和心理的压力总会让人喘不过气。尤其是男人,步入中年之后,往往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衰老使得生理功能逐渐衰退,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养生,带来的问题,往往就不仅是身体障碍这么简单了。那么,中年男人究竟应该如何养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年男性在生活中被提及往往带着特定的标签:大腹便便、三高并发、脱发早秃等等,这就是中年男性问题。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问题的出现,并不是中年男人的普遍,而是身体发出的预警信号!譬如中年男人中最常见的大腹便便、三高并发的情况,就可能与性激素缺乏有关,而脱发,往往是精神压力过大等原因造成的。不过,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也无需紧张,因为这些问题,往往可以通过使用保-健品而改变。

  

  哈李博特男士护垫是由黑龙江约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香港运亨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福建中医药大学研制推出的一款使用方便、适合广大男士的固本培元贴。哈李博特男士护垫经过多重机构检测具有制作发明专利,通过了美国FDA、欧盟CE、SGS、ISO等多项国际、国内认证,是具有绝对安全认证的纯中药提取的产品,对于男性阴--囊潮湿、前--列--腺等疾病的缓解具有强大的功效。

  

  从源头呵护男性健康,哈李博特男士固本培元贴在生态保养技术中实现了非抗生素杀菌、无创排毒、生态养护的养生目的,在护理层中采用新疆长绒棉、透气底膜,安全、舒适、无刺激,可以上下通气、整体透气,毫无潮湿闷热感能够有效地解决男性湿寒、毒寒、脂类物质长期堆积造成的生殖管道堵塞炎症等问题。

  

  好药材造就好产品,哈李博特男士固本培元贴功能层采用低温活性提取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提取的天山雪莲、黄芪、芦笋、淫羊藿、锁--阳等30余中草本植物精华的功能与活性,用最高端的技术,留住最自然的力量。整个生产过程中产品一次成型,钴60照射技术让产品更加安全洁净,功效稳定,用来自天山的植萃守护男性秘密。

  使用哈李博特男士固本培元贴更要注重规律生活,才能让身体更健康。为身体创造和私处同样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用纯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养护身体,才是帮助中年身体保持青年般的活力和状态的关键,同样,规律生活、用哈李博特男士固本培元贴,才是养生的关键。

  

  保持健康活力,真正摆脱中年危机,让身体和心理都保持生机蓬勃的状态,哈李博特男士固本培元贴,才是绝不会让你失望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