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到断货的收纳神器、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6:4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美味的食物能给人带来无法言喻的愉快,这点作为一枚资深吃货的我深有体会!而美味食物的出炉当然与顺利的烹饪过程密不可分啦!而这时厨房里是否有着使用舒心的调料收纳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毕竟手忙脚乱一般可是做不出好的美食哒--下面给大家安利一下我发现的调料收纳神器:

  

  调料收纳柜,新兴好物、给厨房做减法:

  夏智兴多功能调料收纳柜,一体化封闭设计,内置双层可旋转置物架,调味料摆放井井有条,搭配可拆卸手机支架,用设计做减法,省时省力,为厨房添得秩序美感。

  

  分格设计,有序收纳、双层可旋转置物架:

  360°旋转圆盘,上下双层风格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处空间,整洁有序,让不同调料都有自己的容身之处。

  

  食用级PP调料盒、安全环保,经久耐用:

  优质PP材料盒,可直接接触调味料,安全环保,无毒无异味,每一餐都安心美味。

  

  一旋即出、随手拿放,简单收纳,餐后多点自由时间:

  边家,线条精致打磨,360°顺滑旋转体验,转动圆盘即可拿取所需调味料,用完随手放回圆盘,无需饭后费事整理收纳,轻轻松松享有整洁厨房。

  

  可拆卸手机支架,做饭、娱乐两不误:

  吸盘式可拆卸手机支架,强劲吸盘,搭配可调节伸缩夹壁,稳固手机不易掉落,避开油溅,水渍,边做饭边玩手机也能超方便。

  

  稳固圆盘底座、防水、防滑、防倾倒:

  底座加固,加厚设计,固态定位,稳固不易倾倒,轻松避免因柜体倾倒导致调料泼洒。

  

  现夏智兴多功能调料收纳柜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懂收纳的多功能调料柜”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