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复: 0

铂尔汀|为什么说超薄牙齿贴面是时尚健康美牙的不二之选?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发表于 2019-10-15 1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俗语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是很有道理的。柔顺的头发,端正的五官,一身整洁又时尚的装扮,外加一口洁白的牙齿,仿佛让你每天的生活,都沐浴在阳光下,光彩照人,自信而又充满活力。
如果说想要达成网红的身材和颜值需要长时间的身体和化妆技术的锻炼,那么想要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来衬托你整体的自信与笑容,就太容易了。这样是为什么牙齿贴面在当下如此流行的原因,因为这薄薄的牙齿贴面,就能让你的自信笑容更美呈现。
从图中可以看出,一口时尚整洁的牙齿对提升整体形象是显而易见的。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啥明星的牙都那么好看,其实她们的牙齿都是经过精心修整过的,不少明星都在网络上或是做节目的时候提到过自己曾做过牙齿贴面。
说了那么多牙齿贴面带来的好处,那么它到底具有哪些优点呢?
超薄瓷牙齿贴面优势
1.超薄:超薄可至0.2mm,厚度可与隐形眼镜媲美,实现与原牙更美贴合。
2.坚固:强度高达400Mpa(400Mpa=40000公斤/平方厘米),贴面与牙齿结合后能承受4吨每平方厘米的压力
3.高效:无需牙齿美白周期,即贴即白,即贴即美。
4.健康:对牙龈刺激小,贴面硬度稍低于牙釉质,可以有效避免对对颌牙磨损。
5.美观:不易着色,色泽逼真,透光度和亮白度都经过专业测验,与真牙无异
6.舒适:无需麻醉、无需磨牙,经过专业牙齿美容师的咬合调整后,不会产生任何异物感。
牙齿贴面适应症主要有四环素牙、氟斑牙、增龄性变黄、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间隙过大、牙齿残缺、乳牙滞留、牙齿过小、瓜子牙等等,这些都可以用牙齿贴面搞定。
如今的我们追求美的方式不断增多,酷炫的发型,艳丽时尚的着装,美艳动人的瓜子脸,都是当代很多年轻人所希望拥有的。但一口整洁健康的美牙,也逐步引起了很多人的重视。毕竟,美丽是从自信开始的,自信又是从笑容开始的。只有敢于自然大方的笑,我们的生活才显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