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改善肠道健康从益美舒益生菌开始

[复制链接]

9538

主题

9540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6:3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说过这样一句话:所有的疾病都是从肠道开始。所以我们要对肠道重视起来,肠道是体内细菌定殖的主要场所。数量巨大、多样化、复杂性、动态性;肠道中微生物的细胞数量是人体内细胞数量的1-10倍;所含基因数目是人类基因组所含基因数目总和的100倍;人类肠道内含有多达1000余种微生物;人体内99%的营养素和90%毒素,要在此进行吸收和排出;研究最早、最多,被称为“人体第二套基因组”。

  益美舒儿童型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可促进排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益美舒儿童型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口服后寄生于宿主肠道,成为肠道内正常生理细菌的补充。并在肠粘膜壁表面,形成生物膜屏障,构成肠道的定向阻力,阻止致病菌定植及入侵。在代谢过程中产生大量的乳酸和醋酸,通过促进肠蠕动,保持正常的排便功能,从而抑制致病菌的生长、增殖,调整肠道菌群平衡。可合成维生素B1、B2、B12、烟酸及叶酸等多种维生素,及激活机体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增强机体抗感染能力和非特异免疫反应,还具控制内毒素血症的作用。具有临床证实的各保健作用,包括肠道致病菌,控制内毒素血症与腹泻;酶解膳食纤维,生成短链脂肪酸,为肠道上皮细胞提供能量,生成表面活性物质,维持屏障作用。还可以调节免疫功能;促进生长,控制感染与增加营养素的消化利用率;刺激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和胃胀气;促进钙、镁、铁、锌和维生素D的吸收。

  益美舒儿童型益生菌粉固体饮料还能有效改变各类型过敏,包括:过敏性鼻炎、结膜炎、异位性皮肤炎、荨麻疹、食物、花粉等各种过敏症状。调整过敏体质,预防宝宝过敏。预防感冒,降低细菌及病毒(肠病毒、鼻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感染。长期补充能稳定肠道菌相,维持好菌多坏菌少之肠道生态,进而刺激粘膜强化免疫系统。健胃整肠,促进营养吸收提高造血功能。治疗急性腹泻、胀气、肠燥症。排出肠内毒素,延缓老化。

  

  益美舒儿童型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源于北京协和医院60年历史的变应原制剂室,专注于过敏领域;选用美国杜邦DANISCO进口菌粉;获得美国FDA食品添加安全性GRAS认证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认证的10万级药品标准GMP生产车间;所以是可以放心使用的,每日1次,每次1袋,溶于温度不超过40℃,水、牛奶、饮料中食用,临睡前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