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的两颚手术一次性帮我解决了下巴问题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19-10-15 16: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样的情况需要做整形手术呢?

  今天我就用我自己的经历来告诉你们吧。

  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变美的机会,变美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随着信息的不断发展,韩国整形也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圈。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所谓手术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当我们选择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术的风险降到最低,那么在医院的抉择中就要慎重和小心。

  我是一个天生的地包天患者,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注定是要通过两颚手术来改善我的脸型。所以,为了这一刻的到来,我每天都在做准备,选择医院,选择医生,查看案例,还有就是比较,比较国内的整形效果还有国外的整形效果,现在除了中国,韩国啊,日本啊,泰国啊都是可以做两颚手术的,经过我的多年考察,最终的手术医院定在来韩国DA整形医院。

  这是一家轮廓的专门医院,在看过了那么多两颚案例之后,我发现他们家的术后效果是最真实也是最自然的,案例里的人无论术前脸型是多么的奇怪,术后的他们都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并且找到了专属于自己的美丽,我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我觉得韩国DA整形医院的手术宗旨跟我的整形想法非常的吻合。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的第12个月了,一起来看看我的恢复情况啊。一切正常,一点副作用都没有,而且术后恢复得真的很自然,没有下垂也没有瘪嘴,外观看上去就像没做过似的,可以说手术很成功了。做两颚手术的最大原因就是咬合不正,变美都是次要的,所以说不要盲目就要做两颚手术,而且你说要做医生也不一定会给你做。我就是地包天牙齿咬合不正,所以很多时候都消化不良,但比那些上Let美人节目的人不严重,上电视节目的人是真要做一做,不仅是美观的问题都涉及到身体健康的问题了。做功课的时候就知道两颚手术不是简单的手术,也看过相关的截骨视频,确实有点害怕,上下鄂切开然后往里推进去,可想而知手术的难易度。所以当我现在看到DA给我做的这么成功,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慢慢的放下了。

  

  做完手术之后,周围的很多人最关心我的就是骨骼的问题,其实如果很专业的说明骨骼的恢复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自己能感受得到,恢复到现在我的骨骼固定的还是非常牢固的,而且在吃饭的时候,张嘴的时候,大笑的时候也不会有任何奇怪的声音。所以,不专业的说,我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当然了毕竟是截骨手术,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会再去韩国DA医院做个检查,让院长帮我再次确诊一下我的骨骼状态。

  

  看到了我的效果,你们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特别是还在因为地包天而困扰中的你们。当然,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是不同的,我只是想把我最好的信息和我真实的感受分享给你们。不废话了,如果你们想也去韩国DA整形医院咨询的话,可以直接登录医院的官网www.daprs.cn,或者添加医院的账号DAprscn-3,即使不去韩国,在国内就可以直接跟医院联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