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踪报道秦仕江背后丑恶行为

[复制链接]

6874

主题

687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5: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秦仕江,1966年10月生于重庆丰都,阿尔康集团董事长,曾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政法系,号称自己是政法系学士学位,在川渝地区公检法系统有强大的关系,公司经营过程中无论出现任何问题,都有体制内的同学关系帮他摆平,秦仕江打着打造大健康产业,造福他人的口号,过程中为非作歹,知法犯法,丧尽天良坑害老板姓巨额钱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坑钱手段:

1、阿尔康生产亚麻算的成本20元/盒的成本不到,在市场售卖800元一盒,我真心不知道当地物价局等监管部门在做什么。卖给谁呢,就是现在的直销系统众鑫系统和众赢系统,还有所谓的阿尔康生活馆,看看系统那些人,每天高喊口号,辛苦的在各大市场奔波,还高价接盘,推广者赚取微薄利润,大头被秦仕江赚走,我在想当他们知道这一幕,会有怎么样的感慨;

2、这样还不够,在2017年大家都知道区块链热,他也想趁此机会,捞一把,于是做了一个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坑害我们投资人上千万的资金,做了一个春天农庄,发行了一个币,AKC,用AKC在市场私募了几千万,上线交易所之后,价格很快到20元,然后迅速被割到几分钱,所有的会员血本无归,我们大部分会员还是他的亚麻酸产品老会员,这还是人干的事吗。他的秘书兼情人说,我们董事长可厉害了,利用时间换空间,把你们这些会员大妈,本来又不太懂互联网的这群人,想拿回本钱的意志力消磨得淋漓尽致,最后实现毫无后遗症的把钱揣进了腰包,他的秘书多次说,我们懂事真的厉害,处理这些事情游刃有余,因为我们这20年走过来,处理太多类似的事情了,我的天,这是坑害了多少人,多少的勾结,才有这样的底气。这样的党国,老板姓的希望何在,公道何在,冤屈向谁诉说。

3、秦仕江坑害圈钱的习惯养成,有句话说,狗改不了吃屎。在2019年他发现区块链领域,又一圈钱机会,通过AKC交易挖矿的模式,用他小秘的银行卡,向市场上又开始私募,收取上千万的资金,由于现在国家立法说,关于投资数字货币,亏了,是需要退回本金,于是他踩在法律的边缘,说退本金给大家,可是一个月过去了,2个月过去了,没有一次说话是算数的。他的秘书说,你们就别指望了,你们是不可能拿回本钱了。因为又想采取时间换空间的战术将投资人的钱,捞会自己的腰包。可惜的事,这群投资者当中一部人非常精通互联网,有文化,有社会关系,有思路,有一部文人是穷的只剩下一口饭钱的,众所周知,笔杆子加上莽夫,是可以打天下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目前,秦仕江想吃掉这部分人的本金是不可能的,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有序的推进本案子,直到拿回本钱。

4、下一步我们将陆续揭晓秦仕江西南公检法系统的同学录,到底看看那些同学敢在法律这么健全的体制下,联起手来坑害百姓,同时还将会对整个郫县公安机关以及税务,物价局等相关部门进行追踪报道。同时我们对阿尔康的系列产品质量保持高度怀疑,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暗访调查,因为人品道貌岸然的人,能生产出好的产品来吗,这里真的要打问号了?无论你是阿尔康的用户,还是因阿尔康亏过钱的投资人,还是被秦仕江曾经玩弄于掌心的人,希望大家暂停吃阿尔康系列产品,擦亮眼睛,携起手来,严打伪劣产品,要回本钱,讨回公道。把真相公之于众,让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我们过去的帖子,报道都被秦仕江用关系抹掉,这次我们将全面启动国内媒体,互联网,国际媒体,国际电视台,国内电视台进行全面关注报道,直到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