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回复: 0

韩国DA整形医院的轮廓手术让我找回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复制链接]

3762

主题

376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188
发表于 2019-10-15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古装电视剧里,你们应该都听说过“长生不老药丸”的话题吧。

  如果说在古代寻找长生不老是不可能,那么在现在我可以让你重返童颜。那就是韩国DA整形医院的轮廓整形手术。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手术前,我的脸部骨骼凹凸不平,更别提下垂的现象了,整个人一下子老了好几岁。虽然生活上的压力和工作上的艰辛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但是,没有什么可以打败我想要变美的心态,我要变美,我要变年轻,我要做个有颜值的小姐姐。

  所以,我踏上了韩国整形的旅途,去选在属于我自己的美丽计划。这次的整形之旅我并不是没有准备的,打听了周围朋友的手术医院之后,我选定了韩国DA整形医院。官网(www.daprs.cn)上案例可以清楚的看到院长的时候,还有中文客服(DAprscn-3)的细心术前商谈,韩国DA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让我不得不选择它。

  

  这个时候,手术大概已经过去了快4个月了,自己看来术后效果还是满意的,突出来的颧骨终于不再是我的硬伤。颧骨推进去后大家都说我变年轻了,不知道是因为颧骨的关系还是做了个提升的关系,总之有种变年轻的感觉。可能也是只做了颧骨的关系,术后都没有怎么肿,消肿的还特别快,和我一天做手术的整友就肿的比较厉害,可能也是体质的原因吧。最初我还有点担心,先做超声提升后又直接做颧骨手术会不会肿成猪头,还好我不是易肿体质,没有我想像的那么肿,简直就是整容体质,哈哈哈。嘴里的伤口也都愈合了,鬓角的伤口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来了,因为我还有天天涂抹祛疤膏,就那么几毫米我也不想被看出来。所以,肉眼上根本看不出我做过颧骨手术,效果就是很自然,但又不是很保守的那种,颧骨适当的推进去了,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最近颧骨部分还是有点麻木,不知道为什么,问过韩国DA的客服说是恢复期正常现象,但愿真的如此。麻归麻,但也不影响正常生活,吃东西说话没什么太大影响,就是麻木的感觉不太舒服而已。至于下垂的问题吗,之前也有说过做颧骨之前先做了个超声提升,可能也和这个有关系,目前为止没有下垂的问题。再说想要知道下没下垂,也得等都恢复好了才会知道吧。现在有事没事就爱自拍,手机里几乎都是自拍照,就是对自己的脸型很满意,而且还很自然,在此十分感谢李相雨院长的打造,不仅让我拥有了颜值,还让我变得更加得自信了。

  

  说完轮廓手术,再来看看提升手术。韩国DA整形医院的超声刀提升术效果也是非常的好。做完超声提升以后感觉皱纹都减少了,皮肤也越来越好,周围朋友都说变得特别水灵,夸张说的话都能挤出水来了。确实效果是真不错,以前化妆都不怎么吸收的感觉,现在化妆就特别紧实,还有就是不怎么起皮了,上装后莫名的就自信起来了,哈哈哈。也有可能是做完超声提升后比较注重补水了,以前是不太在意,做完就觉得都花钱了一定要保持久一点,所以可能就更加水灵了。

  脸型和皮肤的变化,让我妥妥的回春了,以前都说我显老太,现在都说我童颜,变化就是这么大。给你们来几张近照,现在是越来越有自信,到哪都是随手就自拍起来,手机里几乎都是自己的自恋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