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吉内上当为什么不敢创业,这几点直戳内心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0

帖子

359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4:1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0个人中几乎有99个人都想过创业。那为什么最后真正创业的人少之又少呢?

每个人都知道创业的风险,创业前基本上都在这几个问题上纠结。

1、缺乏资金

除去少部分靠技术入股的创业,金吉内上当其余的创业或多或少都需要资金。

引用网友的话“不是我没勇气创业,也不是我想找借口,创业需要一笔资金,作为穷人的我需要去借,创业成功了一家人欢天喜地,如果失败,转身回到家庭,一家老小都等着吃饭呢,借的钱帐还是要还的!因为我们是穷人,所以比较诚信,欠人家的一定要还上!”

对于资金贫乏的人来说,创业是一笔赌注,创业成功,全家高兴,创业失败,全家生活质量下降。金吉内上当作为家里的一份子,真不敢拿一家的生活去冒险。



为什么不敢创业,这几点直戳内心


2、找不到创业项目

创业的项目有千万种,但是哪一种赚钱?哪一种适合自己?这也是每一位创业者思考的难题。

创业者都想找到暴利、轻松、投资少、风险低、自己熟悉的项目。不能说这种项目没有,但创业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或许你苦心寻觅就是找不到。

3、害怕缺乏能力

身边有勇往直前的人,也有遇事纠结不自信的人。

后者即使找到了好的项目,也会担心自己没有管理能力,没有创业技术,总之潜意识里就认为自己会失败,所以一直纠结,不会实践。

4、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家和万事兴”金吉内上当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创业是一个漫长、艰辛的事情。如果得不到家长朋友的支持,内心极容易消极、倦怠,自然提不起精神创业。

而很多家长、伴侣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爱人找一份稳定的工作,金吉内上当一方面收入有保障,另一方面也过得轻松自在。



为什么不敢创业,这几点直戳内心


不敢创业的原因有些是客观的,金吉内上当比如没有启动资金,没有合适的创业项目,遇到这类问题,也不建议着急忙慌的借钱或者胡乱抓个项目创业。

但如果是主观的不敢创业,比如害怕失败、担心没有能力,那么创业者可以鼓起勇气一试,要知道每位创业者刚开始都是零经验的。经验和能力本身就要在创业的过程中去实践、积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