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BG Markets:欧元遭野村策略师沽空,英镑隐含波动率骤升引警惕

[复制链接]

125

主题

125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4: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工业产出数据利好,野村看空欧元至1.08(EUR/USD)
  
  技术面:欧元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19个点,收涨0.05%。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构死叉,MA5,10双线趋于下行,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于46-47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1100,下方支撑关注布林中轨支撑(此前汇价五度上探布林中轨才告破位)。
  
  基本面: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4%,显著优于市场预期0.3%及前值-0.4%。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工厂对机械等设备投资增加,给欧元区经济前景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但可耐用和非耐用消费品的增速降低,表明制造商预计短期内销量仍会下滑。野村证券外汇策略师称:欧元兑美元近期第一目标水平是1.08。原因在于欧洲央行的一揽子宽松计划可能有助于经济数据改善,但考虑到QE在零利率水平下的有效性,这个效果或许并不显著。欧元区仍需要偏低的货币走势来支持它疲惫的经济增速。
  
脱欧关键时期,英镑隐含波动率飙升(GBP/USD)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134个点,收跌0.06%。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上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大,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66-67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关注如下图所示61.8%回调位置1.2705,下方关注1.2506。
  
  基本面:英国退协议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使得英镑一周期隐含波动率升穿16%,为上周水平的两倍多,且接近今年的最高水平。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北爱尔兰边境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英国脱欧协议似乎正在成形。各方当前对于欧盟与英国达成协议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摩根大通:无协议脱欧风险消除或推高英镑兑美元至1.3;但即使谈判达成退出协议,也将使英国经济遭受摩擦和干扰,这应该会限制英镑进一步走强。
  
市场恐慌情绪缓解,千五争夺战仍焦灼(XAU/USD)
  
  技术面:黄金上一交易日震幅达134个点,收涨0.45%。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下行,金价持续承压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下行,金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47-48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515-1517阻力密集区,下方支撑关注1472位置。
  
  基本面:恐慌指数VIX指数上一交易日收跌6.48%,收盘于14.57。金价前瞻指标巴里克黄金公司(NYSE:ABX)股价上一交易日收涨0.59%,收盘于17.10。据CFTC持仓报告,截止至9月25日至10月1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43451手合约,至268993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降温。国际贸局势好转及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幅回落,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改善,利空黄金;但同时美联储启动购债对黄金构成支撑。黄金基本面多空交织,市场情绪渐趋于谨慎。
  
  
  
风险声明及重要注意事项
交易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阁下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本金的情况。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考虑阁下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其他需求;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买卖金融产品的邀约。在阁下作出投资决定前,MBG Markets建议阁下寻求独立财务意见。同时,MBG Markets不承担任何因使用本汇评所引起的直接、间接或随之发生的损失和/或损害导致的责任或义务。
阁下在决定选取MBG Markets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阁下仔细阅读MBG Markets的《条款与条件》及《产品披露声明》,并确定完全理解交易MBG Markets金融产品的相关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