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复: 0

探寻费尔德堡啤酒口碑之谜——感受来自德国的纯正热情

[复制链接]

9489

主题

9491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95
发表于 2019-10-15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费尔德堡啤酒,源自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的酿造传统,自1858年以来一直遵循传统的酿造工艺,保证纯正的德国风味。

  2013年费尔德堡啤酒正式进入中国,在竞争激烈的啤酒市场里,从第一个集装箱的出口到成为中国德啤进口量第一的六年时间里,费尔德堡以纯正口感和亲民价格征服了无数啤酒爱好者的味蕾,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的粉丝。

  2018年11月,费尔德堡再添喜讯,中粮名庄荟与德国TCB集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签署费尔德堡品牌独家合作协议。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德国进口啤酒在中国的发展,并致力于新品研发和推出,不断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一同将费尔德堡打造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德啤第一品牌。

  好喝不贵的费尔德堡 你还不一品为快?

  ?1516 年颁布了的《啤酒纯净法》,是德国啤酒品质和信誉的基石。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关于啤酒的正式立法,它规定了啤酒的酿造只能使用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因此,德啤深受世界啤酒爱好者的信赖。

  费尔德堡啤酒选用厄尔士山脉泉水、高品质大麦品种、最优质的啤酒花、纯种酵母发酵,严格按照《纯净法》酿造。费尔德堡不仅有传统的德式小麦啤酒、回味醇厚的黑啤酒、柔和的窖藏啤酒、强劲的皮尔森,还专门推出柠檬等口味的果味无醇啤酒,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姜汁啤酒已出产,并将在明年推向市场。

  

  费尔德堡啤酒今天能成为国内德啤爱好者的首选品牌之一,不仅因为它是纯正的德国血统,还和其亲民的价格有关。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国内主流的电商平台上,你都能看到“性价比高”、“香气浓郁”、“泡沫丰富”这样的好评。价格堪比国产啤酒,口感保持德国传统,如此高性价比的啤酒,谁不想要一品为快?如今,中粮名庄荟独家代理之后,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线上线下推广,从电商平台旗舰店,到各大商超,到社区便利店,费尔德堡的身影已经随处可见。

  出自德国TCB集团  你知道这个啤酒王国吗?

  费尔德堡啤酒是享誉全球的德国第三大啤酒酿造企业TCB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它是欧洲著名国际化商超的供应商,已经出口至43个国家。据该品牌负责人表示,费尔德堡啤酒目前已出口至中国、俄罗斯、日本等26个国家。作为缔造这一辉煌成绩的费尔德堡酒厂,也一跃成为萨克森州最大的酿酒厂之一。“每一罐从我们工厂出产的啤酒,我们都希望它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更希望他们可以透过味蕾,感受到费尔德堡啤酒厂对酿造的高标准要求以及来自员工的爱。”

  

  2019年,费尔德堡以无限热情投身中国市场的浪潮,除参加行业展会外,也正在通过更多有趣的线上线下的品牌活动进一步与消费者互动。据悉,费尔德堡已经赞助了于10月18日-20日在成都举办的“走进德国”(Discover Germany 2019)活动。该活动由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联合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等多家中德政府机构与部门共同举办。在活动现场,费尔德堡将不仅邀请消费者免费品尝,赠送啤酒让大家尽情享用,还会举行好玩的拼酒大赛,誓要和成都人民把酒言欢!

  还等什么?让费尔德堡激活你的味蕾,一同开启“发现德国”之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