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日本,新加坡热销的低糖电饭锅,究竟适合中国人吗?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01:0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外旅游热日渐升级,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地成为人们选择出行的国家。人们在欣赏异国风情的同时,都不忘记采购一些本土特色的物产带回国内分享给亲戚朋友。近来,很多游客发现在日韩新加坡的商场的小家电区有一款产品十分热销,叫做低糖电饭锅。据商家介绍,低糖电饭锅是最新流行的养生锅具,可以蒸出低糖米饭,十分适合现代社会营养过剩的人群食用。

  

  营养过剩并不分国界,在我国也十分普遍。由于人们吃得好、吃得精,却运动少,引起诸如肥胖、三高、糖尿病、脑中风等富贵病已日渐广泛。很多人被医嘱饮食要清淡,要远离高脂、高糖食物,而米饭因含糖量高达75%,也被一部分人列入少食或禁食之列。那么,日韩新加坡热销的低糖电饭锅同样适合中国人吗?以世界500强韩国大宇低糖电饭锅为例,让我们了解下低糖电饭锅到底是如何工作实现脱糖的?

  

  低糖电饭锅的工作原理

  其实所有的低糖电饭锅工作原理都一样,就是把米煮熟到一定程度,利用支链淀粉遇热水溶的特点,将米汤沥掉,然后把大米捞起,进一步蒸熟。这样做出来的米饭,升糖指数GI就会低很多。让人们在吃同等饭量时,摄入更少的淀粉,但还具有几乎相同的饱腹感,从而起到帮助控制血糖的作用。

  说到这里,人们几乎同时想到了中国传统的捞饭和甑子饭,原来日韩新热销的低糖电饭锅设计灵感出自中国,那么,这种低糖电饭锅当然也适合需要养生健康的中国人了。

  

  如何选择低糖电饭锅
  韩国大宇负责人说:“市面上品牌众多,首先要选择过硬的牌子进行关注,然后再看这款锅有没有合格证书或降糖功能性鉴定报告,再者还要看售后,新产品才上市,消费者肯定有很多问题咨询。”

  韩国大宇低糖电饭锅已经获得国家降糖电饭煲认证证书,其创新双内胆升降技术还获得了国家专利,外观专利等等,降糖率远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高达35%,在韩国,乃至日本都十分畅销。

  而且,电饭锅虽然属于小家电,但从国外带到国内也确实不方便。韩国大宇也瞅准中国地大物博人富足的蓝海市场,将高品质的低糖电饭锅推向中国,请消费者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