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复: 0

面膜敷不对,护肤全白费!这款神仙面膜--COCO不老面膜分分钟拯救你!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发表于 2019-10-14 2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明星们对面膜的执着那可真是非同一般的坚定,之前有女星自曝一年要使用超过700张面膜, 杨子姗更是等飞机的时候都不忘记敷面膜,啥偶像包袱不包袱的,美最重要!

  

  大表姐也是面膜的狂热粉丝,开睡衣趴都不忘带姐妹一起敷面膜,这才是熬夜的正确打开方式。

  

  内心感叹:人间不值得,为了保养皮肤、抗初老,女明星们真的是争分夺秒的为肌肤“充电”,那你们呢?今天敷面膜了么?

  作为资深的敷面膜达人,小编还是总结了不少小技巧和大家一起分享!

  面膜此时敷,疗效更显著

  01、月经期后

  这个时期属于卵泡期,此时体内的雌性激素和黄体酮在回升,而肌肤的血液就开始趋于饱满,吸收能力也变得很强。

  所以在这个时期,可以做一些营养成分高的面膜,让肌肤美美的吃几天“饕餮大餐”。

  02、洗澡后

  由于洗澡期间的水蒸气效果,洗澡后的毛孔处于扩张状态。

  这时候敷面膜能够使皮肤有效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从而达到敷面膜的最佳效果。

  03、睡觉前

  当你准备睡觉休息时时,肌肤是一天中修复状态最好的时刻,所以在这个时间敷面膜,有利于事半功倍。

  为了更好的肌肤,宝贝们也请养成11点前睡觉的习惯哦。

  面膜这样选,疗效更加倍

  不知道小仙女们选面膜的时候都会关注些什么呢?

  是面膜膜布的厚薄?是面膜所含成分?还是面膜的品牌呢?

  我觉得所有的关注都是应该的,现在因为被外界因素的影响,我们的皮肤大多数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选择产品往往会选择成分较为安全的。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款小众产品,COCO  BROWNIE作为新西兰的新鲜血液,秉承着天然的天性,它家的洁面乳PH值更是达到5.5--6,几乎接近人体数值,适合所有肤质。

  COCO家的面膜也是被外界称为COCO不老面膜,其成分可想而知,其中,不仅有自然界目前被发现的天然抗氧化最强的氧化剂之一的虾青素,还有多肽,二者的完美搭配,让皮肤在更有效地一直氧自由基的同时还激活细胞再生力,让肌肤重塑吹弹可破的弹性!

  COCO家不仅成分大部分提取于自然界之中,集各大品牌的保湿成分于一身,还在膜布的制作上“费尽心思”,采取了纯净硅藻土,通过高科技,将养分能够在液压差的作用下渗透肌肤每一层,让美好由内而外的展现!

今天的小课堂就开到这里,不知道这些小知识你有没有Get到呢?想要有好的肌肤,是需要不断地了解自己的肌肤,给它最温和、最全面的呵护的哦!COCO  BROWNIE你值得信赖的首选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