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祥街——老成都人的美食秘境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23:5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 1 天
吉祥街
成都,这座城市,我想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都是水灵的姑娘,火辣的美食,慢节奏的生活吧。一直以来无论城市的发展如何迅速,变换如何之快,成都却从没有被这些所影响,清晨早起在路上散步的爷爷奶奶,午后坐在街边喝茶的叔叔阿姨,傍晚小酒馆门口喝酒撸串恣意飞扬的年轻,这些仿佛已经成为成都的标签。而来到成都,我们总想寻一下这座老城的记忆不是,于是我来到了这条宁静的街道,挂在居民楼上飘扬着清香的衣服,惬意地徘徊在这里的小狗,还有那长在路边故事中的小黄花,无不透露着清新和宁静,这条——吉祥街。吉祥街——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一条白天静谧而又宁静,夜间繁华而又热闹的街道,这条街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了。有一只我开口唤它便回头的 " 阿黄 ",还有那墙角那倔强盛开的 " 小红 ",和那幽静而又舒心的老居民楼院子,当真是置身此地便有一种老成都人的感受了。而这条街道,还有一个不能让人忽略的东西,就是整条街道都飘着的美味,让我隔着屏幕都想将这些 " 人间值得 " 分享给大家。
















第 2 天
斗起来串串
◇小店名为:斗起来 ◇ Tips:成都市青羊区吉祥街 33 号附 8 号 不要脸的说一句,吸引我来这家店的是这个小家伙,我路过这家店的时候,它就很端正地坐在店门口,宛如一尊弥勒佛,啊不对,是一个招财猫。我一瞬间的惊呼,它露出了惊恐的面容,仿佛在说——小老弟,不服‘斗起来’啊!果断选择了这家店,和这个小家伙一样,没有让我失望。店内的装修虽然简单,墙上以桃园三结义为主题的涂鸦墙,很是符合店内的风格,三兄弟一起斗起来吧,正所谓,一个人撸的是心情,两个人撸的是默契,三个人撸的是江湖,这涂鸦真是让人感觉趣味满满,算是独具一格了。
























......
点击 " 查看原文 " 访问完整游记 "
相关阅读
国内屋顶餐厅推荐:浪漫就是,和最爱的人在屋顶唱歌 ~(内附最佳游玩时间)
去哪儿 见辣妹——深度盘点国内重口味美食集结地
# 舌尖上的旅行 # 逛吃逛吃,带你吃遍大中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