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将打印机扫描仪装入口袋,打印不再受距离所限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17

帖子

3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16:3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现代,我们可以使用手机一键发送,分享图片、文件等资料,不受距离的限制。但是如果想把手机里的这些直接打印出来或者扫描出来,操作却很繁琐,往往需要发送到电脑上,使用和电脑连接的打印机扫描仪操作。繁琐、费时,这是我们对传统打印扫描的印象。

  

  而现在,随着智能打印机的出现,和打印相关的事情变得简单很多。我们可以使用手机一键打印,也能直接使用手机扫描各种资料。一键直达,没有繁琐的操作,也不受距离的限制,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下面分享两款这样的打印机给大家,用它们的改变来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联想领像系列打印机采用智能配网的方式,两步即可连接手机打印,支持主流的各种文档格式,比如Word、Excel、PPT、PDF和JPG图片,随时都能拿出手机打印,即使远在外地也能通过手机打印,不受距离的限制。还可以直接打印手机微信、百度网盘里的资料,非常便捷。当我们有扫描需求时,直接把需要扫描的证件等文档放入打印机即可,然后通过手机扫描,再进行打印等相关操作,大幅降低了扫描难度。

  

  领像M101DW多功能打印机支持自动双面打印,不再需要我们手动操作,也避免了操作错误的出现,一键双面身份证复印功能也解决了很多人头疼的身份证复印问题,自动双面复印,告别手动操作,打印复印都变得简单快捷。

  佳能G3800无线打印机支持WiFi无线打印,不用受制于网线。它的智能性还体现在搭配佳能软件还可以实现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移动打印,打印手机里的文档,使用手机进行复印扫描等操作,还能通过手机查询墨盒的使用情况。安卓手机还能直接打印手机里的网页,畅享打印云端素材的功能,真正实现想打就打,便捷无忧。佳能G3800无线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打印的文档字体清晰锐利,色彩艳丽好看。采用可视化墨盒设计,加墨操作简单,也能随时了解墨盒使用情况。

  

  打印复印扫描这种基础工作不应该成为一项繁琐的任务,更不能成为一个难题。拥有智能高效打印机,让打印变成像手机发送分享文档一样简单,工作和生活也会更高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