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复: 0

确珍园红花籽油 让我不靠药物 血脂就恢复正常了!

[复制链接]

1962

主题

1962

帖子

73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50
发表于 2019-10-10 2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体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被告知血脂指数不正常,超过正常值的范围,那么这个该怎么呢?大家都知道如果血脂高到一定程度就很有可能患上高脂血症,高脂血症常因侵犯重要器官而引起严重后果,比如冠心病、糖尿病、脑血管疾病、顽固性高血压、胰腺炎、 脂肪肝等。

  我也是在一次体检中被查出来血脂指数异常,正常的血脂指数应该是这样的:
  总胆固醇:2.8~5.17mmol/L、甘油三酯:0.56~1.7mmol/L、
  胆固醇脂:2.8~5.17mmol/L(110~200mg/dl),占总胆固醇的0.70~0.75(70~75%)、高密度脂蛋白:男性:0.96~1.15mmol/L;女性:0.90~1.55mmol/L、低密度脂蛋白:0~3.1mmol/L。

  在去年的体检中,我是查出来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高密度脂蛋白稍微高出正常值,这种情况需要干预,但是我又不想吃药,只能通过饮食调整,开始的时候我就少吃,多饿着点自己,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血脂降下来,但是没有一个星期我就坚持不住了,实在太痛苦了,后来我是在一次电视的健康讲座上,看到专家介绍,通过调整食用油可以有效的改善高血脂的情况,他推荐红花籽油。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购买了市面上口碑非常好且销量高的新疆确珍园红花籽油,营养专家说,红花籽油之所以有很好的降血脂功效,其中的关键就是红花籽油中含有的亚油酸。它能有效溶解胆固醇,具有降血脂、清除血管内壁沉积物以及降血压的作用,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医疗保健效果。

  确珍园红花籽油亚油酸含量为79%,高出最低标准11.2%。实测数据单批次最高可达到81%。只有精选优质原料才能保证亚油酸含量满足确珍园的要求。在流通领域达到这个比例的产品几乎很少见。

  而且红花籽油也非常适合家庭烹饪各种菜品,可以凉拌,也可以炒菜,红花籽油低温炒菜不冒烟,营养物质保留最全,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家庭食用油。

  自从家里用油改为确珍园红花籽油后,我觉得自己的饮食更加健康了,果不其然,在今年的体检中,我们的血脂真的恢复正常了 ,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还是有科学依据的,只能说明新疆确珍园红花籽油真的是货真价实的产品,将红花籽的保健功效发挥到了极致。

  如果说您也和我有一样的困扰,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了解一下确珍园红花籽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