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回复: 0

奥呈|技术贴!酒店、餐厅、食堂大型油烟机清洗方法和检验标准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10-10 1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酒店、餐厅、食堂在运行中,一定少不了大型油烟机的存在。大型油烟机能够有效减少油烟的排放,但在国家的管控下,对于大型油烟机的清洗和使用也是日益严格,那么,究竟这些大型商用的油烟机是如何清洗的呢?
油烟管道清洗重点
    在对油烟管道进行清洗时,烟罩和灶台的清洗也是不可缺少的,在清洗油烟管道前我们要对烟罩表面、排风口、烟罩内的灯罩、排烟口、电机、灶台都要进行清洁,同时清洁的重点是排烟口和烟罩相连处与烟罩同步平行的排烟道。对这些部位的清洁不仅可以使烟道管道在清洗后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同时也使厨房的整个房间更加的干净整洁。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可以提高厨师们的工作效率。
油烟管道清洗时间
油烟管道中较重的油烟会沉淀在竖烟道与横烟道的弯头处,极少的部分油烟会停留在竖烟道的内壁上,同时也不会成形。我们在对油烟管道进行清洗的时间如果没有超过半年,可以对外部竖烟道暂不进行清洁,因为较轻的油烟已经被风机吸走了,所以对未超过半年的油烟管道只需要对烟道的弯头处进行清洗。也可以参考以往发布的餐饮排油烟管道多久清洗一次。
油烟管道清洗方法
对油烟管道的清洗时,采用的是高压射流加强力化油剂,对油烟管道进行除油处理,在经过除油处理后会对烟管进行保养,可以使油烟气流明显的好转,流通更加的顺畅,同时在形成保护膜可以使油渍的残留减少,对油烟管道的内壁起到保护的作用。为以后的使用提供方便。具体方法参考以往发布信息油烟管道的清洗方法。
油烟管道清洗标准
    油烟管道清洗标准为:烟罩烟道清洗后90%以上可以见到烟道原本的内壁铁皮色,不留有块状顽固的油渍,灶台的表面无油污且光亮整洁,风机叶轮的表面90%以上可以看见底漆,电机底部没有沉淀的油渍,管道外部没有油渍和顽固的油垢。因此,清洗大型油烟机一定要找专业团队清洗,不然达不到标准的清洗,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以上对油烟管道清洗的方法和重点清洗部位的介绍,希望能对要进行大型油烟机清洗的人有所帮助。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