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从用了爱福丽热能灸,跟湿寒说拜拜

[复制链接]

1306

主题

1306

帖子

50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2:0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爱福丽热能灸一款无烟无尘无味的产品,是许多湿寒患者的福音,也适用于追求养生的年轻人、中老年人,助于缓解疲惫、解压等等作用,是一款值得推崇的大健康品牌。

  

  对于我一个35岁的白领,每天久坐,保持同样的姿势,避免不了肩颈酸痛、过度疲劳的问题来说,尝试过许多艾灸相关的疗法,对艾灸的“套路”可以说是非常了如指掌。自家独创的艾草烟熏法,外头专门的传统艾灸医疗法等等都体验过。这些疗法虽说都起到一定祛湿驱寒,舒缓疲劳等的养生作用,但一直困扰我的就是艾草浓重的烟雾及味道,曾经天真想过怎么没有浓重烟雾的艾灸疗法呢。

  没想到,天真想法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当我第一次听说爱福丽热能灸的时候,我兴奋不已。因为产品的特点就是无烟无味无尘。并且是一款无技术门槛在家就能自己上手的疗法。

  我立即买了一套在家体验,效果相当不错。一支热能灸可以燃快两个小时,买了相关的装备,一点燃热能灸,躺在上面,就可以安静舒服地享受两个小时,操作起来真的很方便,并且无烟无味无尘,使用完,整个人身心放松,疲惫感都消掉了,总的来说,体验感非常满足。像我这种上班族平常下班后都非常疲惫,何况许多年轻人熬夜不规律,操劳高压节奏快,更需要这种养生产品来犒劳自己,不仅能提提神,也可以缓解疲劳且助睡眠。我也打算买一套送爸妈,因为它能缓解中老年人的腰腿乏力。作为女性都有每月摆脱不掉的烦恼,用它医疗助于缓解宫寒痛经。

  爱福丽热能灸的功能性好得没话说。使用性同样较于其他传统艾灸也是有大大的优势,传统艾灸烟大味浓尘重,而且需要了解学习穴位位置,须具有一定技术累积。而爱福丽热能灸无烟无味无尘,使用时不怕制造烟雾破坏环境且影响他人,并且无需学习操作技术就能轻松解压养生。

  重点的是,自从用了爱福丽热能灸,身上的湿气也没那么重了,冬天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手脚不那么冰冷了。爱福丽热能灸使用的效果很好,操作起来也不麻烦。如果不要一次性购入那么多的话,可以在线下门店体验,听说有很多门店已经开放体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