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呈|“吃”出来的大气污染,餐饮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春天来临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0:2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餐饮油烟已成了大气重要污染物,甚至也首次超过了工业污染排放。而如何降低餐饮油烟带来的危害,并从源头减量、终端监测方面着力治理成为当前舆论关注的焦点。
餐饮油烟,已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掣肘之一。
烹制出丰盛的美食,离不开煎炒烹炸。传统中餐菜肴的主要烹饪方式是炒,在爆炒、煎炸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油烟。研究表明,研究显示,在餐饮油烟中,可检测出的挥发性有机物多达300多种,烹饪时厨房内的PM2.5平均浓度会升高几十倍甚至几百倍。而餐饮源排放的油烟颗粒物中,PM2.5的质量浓度占到PM10的8成以上。不仅如此,油烟中的 VOCs还可参与大气光化学学反应,增强大气氧化性,同时为二次颗粒物的产生提供原料。
油烟污染并不是一个新问题,也并非一个地区的局部问题。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餐饮油烟在京津冀地区所占比例约为5.67%;在广州,餐饮企业的排放比重能达到14%。而前三年的环保投诉案件数据显示,油烟排放的公众信访占比已平均达到14.68%。如今餐饮油烟已成为北京等地居民环保投诉热点。更为直观的数据是,北京市在2019年5、6、7三个月份,大气污染方面的生态环境投诉举报中,餐饮油烟的占比均为首位,达到了28.67%左右。
当前条件下,餐饮服务单位只需加强油烟净化设施的清洗维护保养,保证其有效稳定运行,则油烟排放达标率可达90.9%。业内专家预测,上述标准实施后,到2020年,油烟和非甲烷总烃污染物削减量将分别达到37.52万吨和34.69万吨,这意味着油烟污染物净化清洗市场暨大型油烟机清洗需求有望增长。
对于创业者而言,如今是一个入行大型油烟机清洗的好时机,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