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铂尔汀|长相一般的女生,如何最快速最简单地提升颜值?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6:5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对于大众来说,颜值八九分的女生其实只是占了一小部分。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属于正常水平。可总有那么些女生,五官并不算特别精致,整体穿着搭配看起来也只能算一般水准,但笑起来的样子却特别抓人眼球,重点就在,她们那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上。
笑容这个东西,真的是可以感染到人的,而拥有能够打动的人的笑容,一口大黄牙肯定是不行。同样一个人,牙齿发黄和牙齿亮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完全不一样。洁白的牙齿,给人一种活力、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状态。
碍于亚洲人天生种族原因,我们的牙齿生来就带有一点黄,再加上一些地区水质的原因和日常饮食深色食物色素的沉淀,想要不经过牙齿美白美容就达到亮白的效果,几乎不太可能实现。
对于长相一般的女生而言,想要快速、简答地提升颜值,方法当属牙齿美白美容。只要拥有了善良动人的笑容,自然就能提升整体的气质,这一点是通过穿搭的改变无法达到的。
说起牙齿美白美容的方法,当然要提到现在娱乐圈里非常流行的一种——牙齿贴面。
由于完全不需要磨牙,牙齿贴面将对牙釉质的伤害降到最低,真正做到只美牙不伤牙。牙齿贴面是一项私人订制化的牙齿美白美容服务,根据每个人甚至没一颗牙的形态,制定最符合个人气质的颜色和贴面形状,再将贴面粘贴在牙齿表面,从而改变个人的牙齿颜色和形状。
形状颜色自选是牙齿贴面最大的优势,让牙齿变白,其实最终目的是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但只对颜色进行改变的话,也许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而牙贴面,不仅可以选择颜色,还可以选择形状,在不伤牙、不磨牙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给你改变!
根据牙齿贴面材料的不同,铂尔汀牙齿贴面一般可以分为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全瓷贴面,三种贴面材料均是采用健康安全的材料,不会对口腔及牙周产生不适,但由于价格的不同,最终呈现出的效果也略有差异,其中以全瓷贴面最为逼真,透光性、耐磨性和持久性也是三者之间最好的。
想要最快速、最方便还最安全地提升颜值和气质,牙齿美容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在做牙齿贴面时,一定要认准专业、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哦!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