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户清|比蟑螂还顽强,这种虫子可能正在半夜爬上你的床……

[复制链接]

81

主题

81

帖子

3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4:3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讨厌虫子,平时偶尔爬到桌子沙发上的虫子也就算了,最可怕的就是夜里爬上床的虫子……甚至是趁着你睡觉的时候爬进耳朵里的那一种。
    说起家中的虫子,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苍蝇、蟑螂,但其实,有一种比蟑螂更加顽强的、喜欢“爬床”的虫子,正在威胁我们的安全,就是它——床虫(bed bug),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臭虫!
现在,就让有害生物防制专业团队户清给大家科普一下床虫吧。
床虫,也称臭虫,寄生性昆虫,吸食人血是生存之一的方式;常出现于家中,特别是床上;多在夜间活跃,吸血时通常不会被人发觉;人类被叮咬后,会造成起疹、过敏、瘙痒或继发性皮肤感染;一年四季都有,但通常在4月末到11月初最活跃。
尽管臭虫不会像蚊虫蚁鼠一样传播大量可怖的传染病,没有被列为四害的行列,但臭虫的存在对人类而言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那么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呢?
1.你有可能甩不掉它们
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这么想——如果发现了床虫,我就搬家!那么就恭喜你,你将带着你的床虫小伙伴们一起迁入新居,开始新一轮的“甜蜜生活”。
所以如果受到了虫害,在搬家前你可以把所有床上用品以及衣服洗一遍,并且使用全新的打包箱子,将床垫用便携式加热除虫器清理一下。而且,尽量不要买二手家具!
2.即使干净的环境也会遭受床虫感染
这一点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不已,原本以为只有不干净的生活环境才会引起害虫感染,可是根据有效科学依据证明——床虫是否存在并不取决于生活环境的洁净程度。
这意味着无论是精心维护的自家卧室,还是每天都会安排人打扫的五星级酒店或者度假村,都会有床虫存在的可能性!
3.床虫已经对市面上普通的杀虫剂产生了免疫
目前,床虫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迅速蔓延,在中国,床虫也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但是根据来自Purdue University专家们的最新研究,床虫已经对市面上普通的杀虫剂产生了抗药性,换言之,普通家庭使用市面上能够购买到的杀虫药剂,对床虫的杀灭没有效果。
因此,一旦在家中发现床虫的踪迹,第一时间联系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团队上门治理才是最好的选择,盲目使用杀虫剂对床虫并无用处,甚至还会造成床虫的恐慌,向其他地方转移,给床虫的杀灭带来反作用。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