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要棉被选得好,每天夜里睡好觉!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4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1 20: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继脱发后,失眠成为了广大中青年的第二大烦恼!当然,有失眠这个烦恼的群体远不止中青年,学生、老年人群体同样会面临失眠的困境。


学习、工作压力过大可能导致失眠,随着年龄增长睡眠节奏紊乱会导致失眠。晚上睡不好,白天学习工作效率就会下降,精神状况也会变差。





于是不少朋友开始了养生生活,保温杯里泡枸杞、睡前一杯奶、白天多运动……但是很多朋友一通操作下来,发现夜里还是睡不好,大脑甚至更兴奋了!


其实除了个人原因外,睡眠环境也是会影响睡眠质量的,你选取的被子、枕头、床套等床上用品构成的睡眠环境时刻影响着你的睡眠质量,其中影响较大的当属被子。





现在很多家庭仍在使用传统的棉被,这些棉被一般比较重,搭在身上容易给人造成压迫感。另外,这些棉被吸收了空气中的水分之后会变得冰凉且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的棉被营造出来的睡眠空间能好到哪里去?


想要好睡眠,首先得给自己营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换掉那张阴冷厚重的老棉被吧!轻盈舒适的蚕丝棉被你值得拥有。





蚕丝棉被具有轻盈舒适、透气性好、安神助眠、防敏亲肤等优势,天然蚕丝被富含十八种人体需要的氨基酸,中空的结构让它吸湿排汗性能更好。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变得潮湿冷硬、滋生细菌,给大家营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蚕丝被四季适用,冬暖夏凉,抱在怀里,能感受到蚕丝被芯独有的细腻、丝滑、柔软、暖和,就像睡在云朵里。盖在身上,自然贴服,翻身也不离开身体,每一寸皮肤都能感受到温柔的包裹,睡眠期间身体也能做SPA。





所以说,只要被子选得好,每天夜里睡好觉!蚕丝棉被值得每一位朋友的拥有!


那么上哪里买优质棉被呢?小编最近刚好也准备换了父母还在使用的老棉被,刚好发现了一个可以薅羊毛的新店。莱特卡洛斯新店开业,全场两件免邮!


准备入冬了,大家赶紧薅羊毛去,有便宜就要占啊!通过下方二维码可以进入购买界面哦~小编先去抢购了!拜拜┏(^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