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除甲醛除异味:风铃草的环保优势

[复制链接]

3830

主题

383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0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1 19:3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风铃草作为观赏花卉还有它鲜为人知的环保作用。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也愈发的强烈起来。特别是对于居住环境的安全更是首当其冲作为了首要解决的问题,特别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环境的安全是事关重要的。

  

  在对房屋的装修中绝大多数人最烦恼的就是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的危害。生活中人们总是会认为绿色植物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然而这么多的甲醛等有害气体需要多少的植物才能吸收完了?这样看来单单靠植物吸收是完全不现实的。所以在这个基础的认识上浙江大学的几位教授和博硕研究生从植物的角度出发去研究发现风铃草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功能。并且把风铃草环保的想发室内环境净化中。

  目前国内的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还是比较弱,杭州风铃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室内环境净化的领导者拥有强大的依托和核心团队,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以风铃草环保的理念为木材、纺织、油墨、涂料等提供专业的除甲醛、除臭、抗菌、防霉等产品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在对有害气体的监控方面也提供了专业的实时在线的监控仪器及设备。

  

  风铃草环保的除甲醛优势在于高质量除甲醛和微浓度除甲醛。在目前的行业标题是0.1mg/m3,而风铃草已经实现了0.05mg/m3,风铃草环保以行业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也是现阶段主要推广的优势之一。在高质量的同时风铃草也有高质量的服务。工作上心,为客户负责是风铃草对自己的要求,在行业平均标准上门除甲醛一次的基础上,风铃草环保为保证效果和安全会主动上门3至4次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杭州风铃草丨室内环境优化方案提供商

  为各类场景和系统室内环境进行专业的优化和改善,以定制级设计和服务为客户进行针对性除醛。风铃草关注室内污染与隐藏污染源,帮助消费者从深度上隔绝气体危害,以高质量检测结果为人们解决甲醛烦恼。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